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雪佛兰售后保养 冬日关怀9重特惠季

雪佛兰售后保养 冬日关怀9重特惠季

2012-12-04 17:02: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活动时间:2012年12月1日 —— 2012年12月30日

活动4S店:港宏雪佛兰武侯大道4S店

雪佛兰售后保养 冬日关怀9重特惠季

活动内容:

1、岁末第一重礼:只要您在12月1日至30日期间,来店消费即可得圣诞专属礼品,感受纯正贴心关怀!雪佛兰原厂IPAD包、户外吊床、羽毛球套件还有各种运动用用品······看来咱们的雪佛兰金领结服务长是在告诉您,趁周末的大好时光,出去锻炼锻炼会是更好的选择。

2.岁末第二重礼:港宏15周年大庆之际,雪佛兰武侯大道店特推“2012回归计划”,回站消费即赠送相等金额礼金!赠送金额最高可送到1000元。现在就赶紧预定您的回站时间吧!详情请询85031097。

3.岁末第三重礼:港宏雪佛兰武侯大道店独家“150美容活动”,保养维修费用到一定金额后,只需+150元即可获赠超值服务,更有超值封釉大礼等你拿。

4.岁末第四重礼:爱车也准备好过新一年的挑战了吗?港宏雪佛兰独家“爱车养护特惠季”——购店内热销套餐“发动机润滑系统养护套餐”与“发动机冷却系统养护套餐”外礼赠您发动机外部养护一次,一次为您省下98元。

5.岁末第五重礼:购保险送大礼,多样超值组合任您选择:

6.岁末第六重礼:全车翻新计划:活动期间,全车喷漆可送内饰护理1次,由里到外让您的爱车焕然一新。

7.岁末第七重礼:装饰升级包海量优惠:

8、岁末第八重礼:老带新,赠大礼。

9、岁末第九重礼:集团客户召集令:活动期间,凡是提供单位客户定点维修信息的客户,赠送燃油添加剂一瓶。

地址:成都市武侯大道南延线华勋汽车工业园内(天伦食品旁)

四川港宏新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370679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大道南延线华勋汽车工业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