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吉利英伦SX7杭州震撼上市100元可预订

吉利英伦SX7杭州震撼上市100元可预订

2012-12-04 16:58:2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吉利英伦SX7优惠】近年来自主汽车的进步可谓有目共睹,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在做工,都比以往得到很大提高,在竞争日益激烈的SUV领域,自主品牌靠实惠的价格赢得一席之地,但受自身技水平限制,自主SUV给人的最深印象还是它亲民的售价,对于车子本身似乎没有太多亮点,尤其在动力组合方面,不少车型仍在沿用老旧的铸铁发动机和4AT变速器,着实有些跟不上时代,自主SUV动力组合换血的时间该到了!

杭州鼎伦省级4S专营店独家代理 0571-86773909  15990008848

即日起100元预订,10天内提车、限60台!

吉利英伦SX7杭州震撼上市100元可预订

对于工业底子薄的民族汽车来说,动力组合系统是一部车科技含量最高的部分,要想取得突破谈何容易,但这抵挡不了民族品牌前进的步伐,英伦SX7的诞生,开启了自主SUV先进动力组合的新时代,CVVT+6AT组合让人大为惊叹!这离不开吉利汽车雄厚的财力和强大的科研水平的支持,让我们探讨下CVVT+6AT先进组合的背后吉利所做出的努力。 

吉利英伦SX7杭州震撼上市100元可预订

6AT变速器较为先进,相关核心技术被国外企业掌握,长久以来被其垄断,一般都只装配在中高级车型上。而吉利收购全球第二大变速器制造商澳洲DSI公司后,打破了这一不利局面,首款搭载6AT变速器的自主SUV终于出现,更细腻丰富的档位设置,0.3秒的换挡响应和显著的燃油经济性,将大大提高整车操控表现。 

吉利英伦SX7杭州震撼上市100元可预订

吉利收购DSI公司,无论在资本运作层面还是行业发展层面,都是非常有好处的。一来在国内建厂批量生产后不仅可以自我供给,还能为其他厂商供应,形成产业链后经济效益非常显著;二来对于自主汽车来说,无疑注入了一股催化剂,加速整个行业的装备换代升级。 

吉利英伦SX7杭州震撼上市100元可预订

SUV拥有较大的车重,因此配以更高排量的发动机能获得更佳的动力表现,自主SUV阵营大部分仍采用老旧的三菱发动机,虽然质量稳定,但在动力性和油耗表现方面很不乐观,而大排量发动机对于自主汽车而言一直是弱项,但强大的吉利工程师团队经过一系列研发,让英伦SX7搭载了完全自主研发的CVVT 2.4L发动机! 

这款发动机参数达到主流水平,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25N•m,采用全铝缸体,进一步降低车身负重。它应用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根据在不同发动机工况匹配最佳的进气门重叠角,从而使更多空气进入,促进汽油燃烧,提高发动机效率,在6AT的配合下,整车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操控表现非常出色! 

吉利英伦SX7杭州震撼上市100元可预订

即便是某些价格达到二十多万的合资品牌车型,其动力组合系统也未能达到CVVT+6AT的高度。而英伦SX7 2.4L 6AT车型依旧延续超高的性价比,

吉利英伦SX7杭州震撼上市100元可预订

如果你不了解SUV市场,可能还以为英伦SX7是经过数次换代的车型,其实它是吉利英伦旗下首款SUV,却以CVVT+6AT的动力组合领跑整个自主SUV阵营,相信众多同行分外眼红,或许这正是SX7的来意,不仅要为消费者带来更具性价比的车型,也要刺激行业成长,促进民族品牌的崛起!

吉利英伦SX7杭州震撼上市100元可预订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英伦SX7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