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瑞风II万元现金折让 另送IPAD和DVD导航

瑞风II万元现金折让 另送IPAD和DVD导航

2012-12-04 16:47:32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   编辑:方洋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深圳安诚汽贸,为答谢广大车主长久以来对安诚汽贸的大力支持与关心,安诚汽贸针车型推出购车送豪礼,适逢安诚汽贸10周年,即日起成功购车,只需+10元,即送IPADmini,再送DVD导航,多重豪礼等你拿。

第一重豪礼:现金礼
采购瑞风II(M5)全系车型,打造全市最低价,万元现金折让,送IPADmini和DVD导航!

第二重豪礼:保险礼
采购瑞风II(M5)全系车型,均可获得3年盗抢险!

第三重豪礼:置换礼
成功置换瑞风II(M5)全系车型,减免万元车辆购置税!
圣诞特别礼:凡通过电话了解咨询信息后(登记说明广告渠道),到店即可获得由安诚汽贸独家送出圣诞礼物一份,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瑞风II万元现金折让 另送IPAD和DVD导航

瑞风II(M5系列)是一款中高端商务车(中高端MPV),作为瑞风的第二代新产品,M5在多方面均经过了全新的设计。从外观方面来说,已经摆脱了老款瑞风有些落后的造型,变得具有较强的时尚感和高档感,特别是宽大的进气格栅及车身上的黑色装饰板更是能够引起人们的关注。

瑞风II万元现金折让 另送IPAD和DVD导航

 M5车身尺寸为长5100×宽1840×高1970mm,轴距达到3080mm,可以提供充裕的车内空间,同时两侧的中门均采用了经典的滑动式设计,且开启宽度达到800mm,所以使乘员的上下车更加便捷。底盘方面,M5前悬挂采用纵置扭杆弹簧独立悬架,后悬挂采用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

深圳市安诚瑞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总店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后海路桂庙新村108号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