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英伦SC7优惠中大奖 欢欢喜喜迎新年

英伦SC7优惠中大奖 欢欢喜喜迎新年

2012-12-04 16:45:0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奥华英伦4S店了解到,末日即来,梦想再起——SC7让您圆了开车梦,优惠心动最给力!更多车辆信息欢迎各位新老顾客到店咨询,赏车!

济宁成华全球鹰4S店、济宁奥华英伦4S店将在12月5日至12月30日期间,英伦SC7 2013年贺岁版,节能车,享惠民,直享惠民补贴3000元,铝圈+CD+倒车雷达+雾灯,5.29万最低价格出售。让您买到最便宜、最划算、最安全、最放心的车。

吉利英伦  SC7新锐版 1.5 MT

在此期间购买任意车型的客户,将有机会参与12月30日的年关“买一辆,开两辆”抽奖活动。一等奖:熊猫一辆!二等奖;一万元现金!!具体详情咨询店内销售顾问。

电话:400-0537-268  0537-2488886  2173111

地址:济宁市高新区崇文大道一号(东艺工业园内)

乘坐公交车9路、39路到东外环下车往东100米路南

英伦SC7系外形做工和内部配置都较原车型有所提高。根据排量不同,1.5L排量的为SC715,1.8L排量的为SC718。

英伦SC7作为首款搭载DSI公司自动变速箱的车型,将在2011年10月中旬左右上市。将搭载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具备手动模式,可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目前市场上10万元以下紧凑型车配备6速手自一体的车型几乎没有,一般车型使用的都是4速或5速,英伦SC7通过搭配6AT,将使其在此细分市场具有不错的竞争力。

更多车辆信息欢迎各位新老顾客到店咨询,赏车!济宁奥华英伦4S店真诚期待您的光临!

济宁市奥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英伦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7-2488886 地址: 济宁市崇文大道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