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英菲尼迪宣布冠名F1红牛车队

英菲尼迪宣布冠名F1红牛车队

2012-12-05 06:01: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日前,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在F1红牛车队斩获F1年度车队总冠军“三连冠”之际宣布,自2013赛季起,英菲尼迪将冠名红牛F1车队。同时,英菲尼迪将成为车队主要技术伙伴,双方将共同展开多项新技术的研发。这意味着,在2013年的F1赛场上,红牛车队将以 “英菲尼迪-红牛车队(Infiniti Red Bull Racing)”的队名驰骋于赛场,并将创造更好成绩。

英菲尼迪宣布冠名F1红牛车队

英菲尼迪与F1红牛车队的合作起始于2011年3月,至今,两个赛季的成功合作证明了双方的携手是正确的选择。进一步合作将于2013赛季启动,初步规划将延续到2016赛季,其合作内容也进一步扩展,将使双方共同受益,并将推动这一成功合作迈上新台阶。

英菲尼迪总裁约翰•德•尼琛先生(Johan de Nysschen)表示:“初次合作的前两年让英菲尼迪和红牛车队获益匪浅。而全新更深层次的合作将强化双方各自的实力。作为冠名赞助商,‘英菲尼迪-红牛车队’的命名将令英菲尼迪的品牌、产品和技术在世界舞台上大放异彩。”

红牛车队主席克里斯蒂安•霍纳先生(Christian Horner)表示:“自2011年3月双方达成合作以来,红牛车队与英菲尼迪共同致力于创新研究。期间,英菲尼迪展示了非凡的技术实力,其深厚宽广的工程技术能力也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市场营销方面,英菲尼迪通过与红牛车队及F1赛事的合作,快速成为全球知名豪华汽车品牌。因此,英菲尼迪是红牛车队理想的冠名和技术合作伙伴。”

英菲尼迪宣布冠名F1红牛车队

红牛车队技术总监艾德里安•纽维先生(Adrian Newey)对这一长期合作表示欢迎,“F1赛事给我们日常的设计和工程工作带来巨大挑战。与英菲尼迪这样执着的技术伙伴合作,使我们能够在一个极为优秀的平台上,共同开展技术研发项目,例如:我们将共同为2014赛季开发能量回收系统。”

关于英菲尼迪

自1989年北美地区发布以来,Infiniti 英菲尼迪秉承“灵感、优雅、力量”的品牌精髓,在豪华车市场创造了辉煌的业绩,现已成为全球范围内的豪华汽车品牌。2007年,英菲尼迪品牌正式登陆中国。目前,英菲尼迪特许经销店网络遍及华北、华东、华南、西南和西北的广大地区。英菲尼迪旗下全系车型也均已进入中国市场,包括:运动型豪华轿车英菲尼迪G系、高端豪华轿车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豪华中型SUV英菲尼迪EX、跑车型豪华SUV英菲尼迪FX、全新豪华七座SUV英菲尼迪JX、奢华全尺寸SUV英菲尼迪QX。

作为新一代豪华车典范,英菲尼迪致力于为每一位尊贵用户打造专属豪华体验。在这一理念引领下,英菲尼迪在中国的每家经销店设施建设都秉承其全球统一标准“IREDI”,悉心营造英菲尼迪“新豪华”品牌新境界。“IREDI”,即为“Infiniti 英菲尼迪零售环境设计标准”。以“IREDI”的丰富内涵为载体,英菲尼迪的客户关怀理念(Total Ownership ExperienceTM)被凝炼成八个字——“致情致盛,完美体验”,它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一系列宝贵的附加价值:4年/1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服务展示了英菲尼迪对高品质服务的承诺和自信;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可令顾客出行无忧;CCC(客户关怀中心)的便捷服务更加人性化。英菲尼迪全球首家旗舰店于2012年7月在北京开业,确立了英菲尼迪全球服务新标杆,该标准被推广至英菲尼迪全球范围内其他市场。

2010年7月,为了顺应中国豪华车市场的持续增长,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进口车事业部(ICB)调整为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IBU-China),更直接地接受英菲尼迪全球事业部(IBU)的管理; 2012年5月英菲尼迪正式将全球总部迁至香港,成为全球首个将总部迁至香港的豪华车品牌。这两项事件标志着中国已成为英菲尼迪全球发展的中心。

2011年3月,英菲尼迪作为红牛F1车队官方合作伙伴,正式加入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F1),赞助红牛车队2011及2012年度F1赛季。在这两个赛季,红牛F1车队均包揽了车队总冠军和车手总冠军奖项。英菲尼迪全球首位品牌形象大使、红牛车队车手塞巴斯蒂安•维特尔成为史上最年轻的连续三次夺得车手总冠军的车手。

陕西智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英菲尼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977 地址: 西安市高新区南三环辅道G2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