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广本三和本周末倾情回馈 闭馆特惠

广本三和本周末倾情回馈 闭馆特惠

2012-12-04 16:26: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临近年底,经销商为了在年末最后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销量暴增,成功实现冲刺,完成年度目标,促销热浪一浪高过一浪。三和广本更首当其冲,蓄势待发,迫切希望揪住2012年的“尾巴”大搏一回。

12月8日星期六14:00—17:30,三和广本将举行年度最大规模的闭馆销售团购活动同时也是年末回馈答谢活动,本次店头活动主要是以“倾情感恩·惊喜无限”为主题的答谢“惠”,是针对新老顾客开展的三和广本自己的“车展”。届时,我们承诺所有车型将做到年末最低。

广本三和本周末倾情回馈 闭馆特惠

活动当天,我们为来店客户们准备了精美到店礼、精彩的现场节目表演、总经理致辞、二手车知识讲座、现场抽奖、低价竞拍、互动游戏和免费的茶水、糕点、按摩椅、报刊杂志、电脑、电视以及丰盛的午餐。

当天购车客户免费加入三和会员俱乐部,仅限当天;

当天到店车辆均可参与免费评估,成功置换新车额外享受3000大礼包,仅限当天;

当天由老客户推荐并成交的,新老客户各赠送一次常规保养,仅限当天;

当天公布优惠政策,优惠力度仅限当天;

“5050”双免(0利息、0月供)当天延续。

“畅行无忧”:购车免费赠送安全保险。

三和广本店经过16年的发展建设,它已成为中国汽车市场服务与技术最优、生产与办公环境最佳、经营与管理最健康、企业文化最具有特色的现代文明企业。本次店头活动,你值得期待,12月8日,不见不散!

三和广本4S店,恭迎您前来试乘试驾。来店即送好礼,试驾更有惊喜更多优惠详询三和本特约店。

广本三和4S店地址: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与三环路交界处(蓝天立交旁)

广州本田汽车三和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理念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717 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与三环路交界处(蓝天立交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