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重庆雪佛兰——车展收官钜献1000万让利

重庆雪佛兰——车展收官钜献1000万让利

2012-12-04 16:27:5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唐珊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12月6日,2012重庆车展将于陈家坪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届时,雪佛兰迈锐宝将领衔全车系出击本届车展。《变形金刚》中的大黄蜂科迈罗将携手cosplay蜘蛛侠、美国队长等美式英雄热情助阵,展台设有缤纷曼联角、 动感足球宝贝等,让消费者近距离感受雪佛兰车型魅力及红魔热情。车展期间,雪佛兰全系空前钜惠,年终千万让利,给消费者带来购车好时机。

迈锐宝领衔 雪佛兰携手曼联全系亮相

今年5月,雪佛兰正式成为曼联的官方汽车合作伙伴,百年国际汽车品牌与英超豪门强强联手,让越来越多的中国年轻人在足球激情中感悟雪佛兰所倡导的“坚持热爱、追逐梦想”的品牌精神。

本届车展,雪佛兰展台众多明星车型悉数登场,除了2013款全新景程亮相外,全系阵容出击,尽显王者风范。像鲁尼一样具备冲击力的传奇性能跑车大黄蜂科迈罗,和费迪南德大块头有大智慧的“都市力量”SUV全新科帕奇,如赫尔南德斯般爆发力的“新生代性能中级车”科鲁兹,还有全方位舒适型中级车景程,新生代越级性能小车爱唯欧和“全民理想家轿”新赛欧。此外,cosplay蜘蛛侠、美国队长还将在展台上一展英姿。本次车展,不仅全面展现雪佛兰各系车的独特魅力,也让重庆消费者在赏车之余选购自己心仪车型。

雪佛兰首款全球中高级旗舰迈锐宝作为新生代最关注的车型之一,在展台上与消费者进行了零距离接触。雪佛兰迈锐宝诞生于通用汽车全球最先进的中高级车平台,凝聚了雪佛兰新一代产品在运动风格造型设计、集操控驾驭与动感舒适为一体的产品体验和节能环保未来科技上的综合优势。搭载的三大核心先进系统:智能守衡操控系统、Eco全时高效节能系统、深海静音系统。可以预见,迈锐宝必将成为本次车展上最具实力的明星车型。

雪佛兰全系钜惠年终让利千万  发微博赢好礼活动精彩不停

据相关负责人透露,本次车展雪佛兰全系车除了可享巨额购车优惠之外,更有多达25款车额外享受3000节能补贴。新生代性能中级车雪佛兰科鲁兹,环球五星安全,钜惠2万,售价 8.99万起;中高级旗舰迈锐宝全系优惠2-2.5万,集超控、驾享与一体,成为15万内唯一欧美中高级车;“大尺寸、大空间、高配置”的2013款新景程优惠5000元,购车首付50%车款,最低首付只需5.445万起,并享受零利率、零月供的超长还款期限;“都市力量”SUV科帕奇,千万购车基金大放送延续至年底,全系钜惠3.1万,享超长质保;都市越级小车爱唯欧全系6.99万起,日供仅需14元;“节能标兵”赛欧全系4.99万起日供仅需10元,震撼的促销力度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不同购车需求,错过一次再等一年。

与此同时,雪佛兰还开展了微博活动“寻找身边的雪佛兰,记录雪佛兰之美 ”,只需通过近期雪佛兰广告,扫描二维条码或微博搜索雪佛兰四区营销中心官方微博添加关注,拍雪佛兰展厅、车展展台等上传新浪微博,同时@微博好友、@雪佛兰四区区域营销中心官方微博,即可在车展期间至雪佛兰展台凭微博信息领取雪佛兰精美礼品一份。并于12月10日,在车展现场抽出仿真车模。更多活动将在2012重庆车展精彩呈现,雪佛兰携手曼联收官钜献,期待您的到来。

重庆百年恒华实业集团骏宏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人和店地址:重庆市北部新区香锦路6号(中央美地前人和立交转盘入口)

销售电话:023-63081717  13983200194   13527511253

售后电话:023-63081818

QQ:1685839503

鹅岭店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一路66号(鹅岭车站旁)

电话:(023)89081888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