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重庆隆源——购比亚迪L3可享1万元优惠

重庆隆源——购比亚迪L3可享1万元优惠

2012-12-04 16:13:5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唐珊   

重庆隆源——购比亚迪L3可享1万元优惠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记者近日从重庆隆源比亚迪4S店获悉,12月汽车消费节上,各个车型针对年终最后一次大型车展都做足了准备,力争在最后一波购车狂潮中取得理想的战绩。据悉,本次消费节上,隆源比亚迪隆重推出了购L3特别豪华型可享1万元优惠的终极杀手锏。

车型(重庆报价)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比亚迪L3特别豪华型 7.09 1.00
制表:重庆车市 cq.cheshi.com

空间造型符合国人审美

家庭观念浓重使得国人对于“车大”的偏好由来已久,外形是否大气、空间是否宽适已经成了众多消费者选车的首要参考。因此,拥有足够空间优势的车型会更容易受到人们的追捧。

L3整车造型大气动感,其整车尺寸分别为长4568mm,宽1716mm、高1480mm,轴距是2615mm,后排空间宽裕,无论是头部还是腿部空间都十分充裕。此外,车内随处可见的储物盒设计精巧,兼顾车内所有乘员的储物需求,保证车内物品井井有条。正是凭借其高度契合国人审美的空间和造型特质,L3一经上市就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动力和燃油经济均衡

除了看重“眼缘”之外,消费者对于车型均衡性能的重视程度也越来越高。理性务实的消费者都希望自己所选的车能够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两方面都有上佳表现。2012款新L3 主力车型搭载了由比亚迪自主研发的全新BYD473QE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扭矩分别达到80kW和145Nm。平时不管是上下班代步,接送小孩老人,还是节假日郊游,L3的动力性能都能完全满足,实用性很强。

更为重要的是,BYD473QE发动机是自主品牌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拥有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的发动机,全铝合金打造,引领轻量化潮流,具有高效环保、经济节油的特性。其EGR废气再循环技术,可根据发动机工况适时的将一部分未燃尽的混合气送回气缸重新燃烧,降低燃烧温度,节能减排。经工信部公布的权威数据,L3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2L,使用成本非常低,且享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消费节逛车展一定要逛:比亚迪汽车特推的隆源特区展区

比亚迪汽车隆源特区识别方法:

重庆隆源——购比亚迪L3可享1万元优惠

消费节隆源比亚迪特惠接近路线:

销售经理:15923967085 13708358642 13452965711

重庆隆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940 地址: 北部新区民安大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