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仁孚南星购梅赛德斯奔驰X重奏

仁孚南星购梅赛德斯奔驰X重奏

2012-12-04 16:07: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仁孚南星迎新进行时,答谢暖心季!12月7日-8日上演“仁孚南星购车X重奏”,提前放“价”,让您新年开新车!全新梅赛德斯-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优惠10000元,购车即享价值12800元折叠自行车和户外旅行大礼包!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260优惠50000元,购车即送价值18800元车载导航影音系统。
  

仁孚南星星睿二手车本周也特别推出多种活动车型,不仅购车有优惠,还享尊贵购车礼包一份!
  

还等什么,这个周末到仁孚南星买车吧!更多详情敬请咨询仁孚南星贵宾专线:
028-81132888

仁孚南星购梅赛德斯奔驰X重奏

梅赛德斯-奔驰新款C级轿车,用锐利线条勾勒时尚优雅的全新风尚,融合经典的短前悬、长车头、以及上扬车尾等多种设计元素,营造出绝佳的视觉比例,如此精妙设计令风阻系数低至0.26,放情驰骋于公路,用引擎轰鸣捕获纯粹悸动。梅赛德斯-奔驰新款C级轿车流淌着不断超越的能量,超越已有高度,超越过去成就,直到超越那曾经完美的自己,用真正强大诠释完美新定义。全新CG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技术,经运动化调教,可充分释放燃油能量,为动感驾驭呈现全新选择。

仁孚南星购梅赛德斯奔驰X重奏

C级轿车用卓越品质将灵动驾驭与环保责任完美兼顾。先进的变速箱、更高效的能量管理系统以及低滚动阻力的轮胎,配合重新设计的轻量化车身,将高效、环保成为C级轿车的代名词。用明日科技服务今日生活,在科技前沿引领轿车新时代。

仁孚南星购梅赛德斯奔驰X重奏

全新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更加直立的座椅设计能让驾乘者随心所欲、伸展自如!同时,宽绰的后排空间不但能够减轻长途旅行的疲惫,更能在放倒座椅之后将储物容积增加至1547升,形成1.57米长的平坦载物舱。

仁孚南星购梅赛德斯奔驰X重奏

成都仁孚南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奔驰(进口) 北京奔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842 地址: 成都市成华区龙潭工业园航天路7号东三环成南立交北行1公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