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微客升级置换补贴6000元 让微客变帅客

微客升级置换补贴6000元 让微客变帅客

2012-12-04 16:05:13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谢滔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从2012年12月1日持续到2013年1月31日,郑州日产东用店推出了“微客升级置换补贴大行动”,也就是针对微客升级置换客户给予每台6000元的大额升级置换补贴 “微客升级置换补贴大行动”面向全国范围,旨在满足广大微客车主的升级置换需求。

在活动期间,有微客置换升级需求的消费者,在原有微客报废或作为二手车转让后,凭相关证明材料便可直抵6000元现金来换购帅客1.5L(5坐)舒适型或标准型。借助限时限量的升级置换补贴,帅客1.5L标准型售价下探至5.98万元,直接进入高端微客4-6万元的价格区间。从而以微客的价格,升级享受到郑州日产帅客“一车三用”的独特魅力。

微客升级置换补贴6000元 让微客变帅客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和老百姓生活富裕程度的提高,人们用车更加追求形象与舒适、讲究效率与安全。与微客相比,从轿车平台延伸出来的厢式车CDV,在外观上让你更有面子、更有身份,在舒适性、安全性上更胜一筹,在功能上能满足你的多种需求,整体上,CDV让你的生活更美好、事业更成功。微面升级势在必行!

自2009年上市至今,帅客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不断上升,继2010年月销量突破2000台,2011年1-8月更是累计实现48%的增长,逐步跻身主流车型行列。帅客1.5L在延续帅客“一车抵三车”独特价值的同时,作为郑州日产入门级CDV产品,它与帅客1.6L、帅客2.0L及NV200组成了国内市场中最为完整的CDV产品谱系,用清晰、有序的梯队层级填补了微客与MPV细分化市场之间的空白地带。帅客1.5L搭载了以高性能、低油耗与出色环保性著称的1.5L绵阳4A15发动机,不仅外观稳重时尚(长宽高:4420×1695×1825mm),空间宽大(轴距2695mm),还保证了灵活的操控,转弯半径仅为5.3m,在载人、载物方面实现了最佳的平衡。

CDV车型,在欧美日等发达国家与轿车、SUV、MPV等并列,是大众非常熟悉的汽车品类。2011年5月,国际化CDV NV200经过多轮竞争,从悉数的国际知名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纽约市连续10年的出租车唯一指定车型。由此可见,CDV在欧美的广阔市场和广泛影响力,并已经成为时尚、实用的代名词,成为一个城市发达程度的标志,成为未来车型的主流。【网上车市深圳站讯】

深圳市东用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郑州日产 日产(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19 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横岗银盛路33号信义车城6-7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