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台州车市 »  驾趣无限 凯特比亚迪全新速锐即将上市

驾趣无限 凯特比亚迪全新速锐即将上市

2012-12-04 15:55: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和聃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编辑从台州凯特比亚迪4S店了解到,台州唯一全国优秀经销商台州凯特比亚迪汽车销售服务4S店,携旗下最新车型比亚迪“速锐”重磅登陆台州,特举办驾趣无限的速锐上市发布会。现场购车得速锐上市大礼包,速锐遥控驾驶技术全方位体验。现场互动好礼不停。活动时间2012年12月9日。地点:台州凯特比亚迪4S店。

驾趣无限 凯特比亚迪全新速锐即将上市

速锐作为比亚迪新晋车型,在科技感与驾驶体验上均有不俗的提升,特别是其搭载的全球首创遥控驾驶技术,给车位小、停车难的车主提供了便利。也提供了不少的驾趣。

动力方面比亚迪速锐搭载了比亚迪自主的1.5L双离合缸内直喷动力组,为车子提供无间断的动力,超低的换挡时间保证了动力的延续性,全方位提升驾驭体验。

假如你已经心动,请带上你身边的亲友,告诉更多的朋友,一起来体验这款无限驾趣的“大玩具”。我们在台州凯特比亚迪4S店等着您。

主会场:台州凯特比亚迪4S店 销售热线:86480788 86430282

地址:温岭泽国上蔡桥 

分会场:

台州凯特比亚迪方林店 销售热线:82521788 82426655

地址:路桥方林汽车城B-824

台州恒特比亚迪4S店 销售热线:82676222

地址:路桥峰江十份

台州凯特比亚迪临海4S店 销售热线:85302222

地址:临海靖江南路80号 

台州凯特比亚迪仙居鸿远专营店  销售热线:87819138

地址:环北东路444号(锦绣明珠小区对面)

台州凯特比亚迪玉环直营店   销售热线:80730111 

地址:玉环县文旦大道南洋计量楼下


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8
关注网上车市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