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东风日产感恩践行 新年快乐购

东风日产感恩践行 新年快乐购

2012-12-04 15:54: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超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东风日产感恩400万台销量,感恩践行,以行致谢!

东风日产大理滇西专营店现开启新年快乐购!购车惊喜好礼相送!

东风日产感恩践行 新年快乐购

1份大礼代表我们的心意;

2重承诺给予你购车的最强保障;

3免金融购车助您轻松购车!

安全保障承诺——在特定意外事件背景下,由第三方恶意造成的车辆损失,东风日产将全额承担,让每一个东风日产的新车主和保有车主安心享受精彩汽车生活。

品质无忧承诺——从2012年11月22日起,凡客户购车发票之日起7日内(含)车辆出现品质问题,东风日产免费更换同级别同颜色的新车。

东风日产大理滇西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日产(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37 地址: 大理市经济开发区苍山东路42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