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宝马3系GT实车照片曝光 预明年年初上市

宝马3系GT实车照片曝光 预明年年初上市

2012-12-04 15:46:0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塔娜   

宝马全新3系GT原本预计会在今年巴黎车展上发布,结果其并没有出现,而据最新消息新车会在明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上首发,3系GT是继5系GT之后宝马推出的第二款GT车型。

而在3系GT正式发布之前,随着的一组无伪装实车照片的曝光,新车的外观设计也第一次彻头彻尾的展现出来。

宝马3系GT实车照片曝光 预明年年初上市

宝马3系GT像是一台缩小的5系GT,高车顶、掀背式设计是它的最大特点

同5系GT定位于5系旅行车和X5之间相似,宝马全新3系GT则定位于3系旅行车与X3之间。其最大的车型特点就是拥有类似X3的高坐姿和更好的视野,车内空间又比3系旅行车更大,后排的宽敞度和灵活性都会表现更好。

宝马3系GT实车照片曝光 预明年年初上市

 逐渐下滑的高车顶几乎直接与尾箱相连,从而组成了掀背的车身造型

从实车图来看,3系GT就像是一台缩小版的5系GT,逐渐下滑的高车顶几乎直接与尾箱相连,从而组成了掀背的车身造型。头灯与进气隔栅相连的设计是3系GT车头的焦点,同时也表明了它与3系的关系,不过3系GT的进气格栅尺寸比3系更大,同时头灯以及保险杠样式也稍有差异。此外,保险杠进气口附近的银色饰板也令车头多了几分时尚感。

宝马3系GT实车照片曝光 预明年年初上市

车尾造型非常紧凑,尾灯轮廓和旅行版比较相似

侧面的双腰线设计让车身立体感得到增强,同时翼子板上的倒“L”型进气口带来一丝运动的味道。车尾造型则非常紧凑,尾灯轮廓和旅行版比较相似,连接两个红色反光板之间的银色饰条让细节设计更为精致。

宝马3系GT实车照片曝光 预明年年初上市

 3系GT M-pack版拥有一系列的运动化车身套件后更充满动感

同时3系GT M-pack外观套件版也一并曝光,该套件包括了更具运动化的前后保险杠、双边双出排气管、运动裙边以及更具动感的轮毂设计。同时侧面翼子板上的出风口也以更具性能气息的碳纤维饰板进行修饰,这些运动化设计让3系GT看上去更年轻运动。

宝马3系GT实车照片曝光 预明年年初上市

 侧面翼子板上的出风口也以更具性能气息的碳纤维饰板进行修饰

动力方面,3系GT的动力配置会同新一代3系共享。四缸的2.0T发动机根据调校的不同分为高功率和低功率两个版本。动力更强的车型则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的6缸发动机。在欧洲市场,3系GT还将有多款高效的柴油发动机提供。传动部分则由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担纲,并引入发动机启停系统来进一步增强燃油经济性。

宝马3系GT实车照片曝光 预明年年初上市

 前后的运动保险杠设计与3系的M pack比较相似

宝马3系GT的出现将使得3系家族更加壮大,其将拥有轿车版、旅行车版、Coupe轿跑版、敞篷版以及GT版总共五种不同类型车身形式的车型,将提供给消费者更多样化的选择机会。在价格方面,3系GT预计要比同配置的3系高一些,但是对于很多注重实用性的人来说,3系GT会更有吸引力,特别是更宽敞的内部空间让出行更为舒适。

上饶宝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晨宝马 进口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6099999 地址: 上饶三清山大道58号月亮湾汽车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