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丽水车市 »  有型有款 斯柯达明锐打造A级车实力派

有型有款 斯柯达明锐打造A级车实力派

2012-12-04 15:45: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和军   

【网上车市丽水站讯】消费需求的日益多样化使得外在“有型”、内在“有款”的高端A级车逐渐成为A级车市的主流车型。作为德系高端A级车的代表作,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上市五年多来凭借着时尚优雅的设计与卓越的品质、杰出的动力性能以及出色的环保节油表现满足了众多消费者的需求。截止今年10月,斯柯达明锐的累计销量已超过52万辆,以实用智慧的设计和前瞻的科技成为了A级车坛的生活实力派。

有型有款   斯柯达明锐打造A级车实力派

时尚有型   品质有款

一款时尚的座驾可以彰显个性,沉稳大气的设计又能显现出车主的内在气质,稳重而不失动感的斯柯达明锐集这两个特质于一身,成为众多消费者的最佳选择。明锐不仅有着斯柯达品牌家族经典的造型设计,同时又融入了更多时尚与力量的元素,将低调内敛的气质与年轻活力融为一体,让不少人一见倾心。

来自上海的明锐车主阿亮说:“车也是一个人个性的体现,现在的年轻人都追求时尚,但如果过于棱角分明的话,又容易给人一种突兀的感觉,如何把握好这个度很重要。明锐就做到了。明锐的外观设计非常有型,稳重、低调又不失时尚,符合我现阶段的生活状态。而且在做工和品质方面,明锐也让我很满意,车身厚实,车漆颜色靓丽饱满,真的是一款时尚、品质兼顾的好车。”

有型有款   斯柯达明锐打造A级车实力派

作为百年斯柯达品牌进入中国后的首款战略车型,明锐的设计赢得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追捧。彰显家族身份的直瀑式格栅与蝶翼式大灯相得益彰,使得典雅气质与激情活力完美融合;饱满有力而又富于层次感的侧面线条就像绷紧的肌肉,用一种充满张力和力量感的造型设计诠释其内在的力量之美;三厢五门掀背式车身不仅有着流畅的曲线,更让整车的观感更加简洁明快;采用了Coupe设计的车顶线条从C柱开始下沿,直到行李厢盖上方,不仅有效地降低了车尾的空气扰流,并且使车辆侧面更具整体性,使得车身更加动感。在时尚有型的外观之下,上海大众斯柯达同样以精益求精的工艺为明锐注入了卓越的品质内涵。由激光焊接、热成型工艺等一系列领先精密工艺铸就的高刚性车身品质感十足,同时也大大提升了整车的安全性;空腔注蜡工艺、领先涂装工艺等精湛工艺的运用,让明锐的车身保持持久亮丽;考究的内饰材质、精细的做工,为车主营造出舒适、尊崇的车内环境;先进的装配理念和先进的装配过程,不仅提高了整车的质量,更有效地降低了车辆使用、维修成本。可以说,正是上海大众斯柯达对每一个造车细节的严谨把握,最终成就了明锐“外在时尚有型,内在品质有款”的出色表现。

性能有型   环保有款

动力性能也是不少消费者在购买A级车时关注的焦点之一。而与此同时,在日渐深入人心的绿色环保风潮面前,越来越多的人也希望自己的爱车能够动力与环保兼顾。作为一款实力均衡的高端A级车,斯柯达明锐以杰出的动力性能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真正实现了“性能有型、环保有款”,在终端市场上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来自广州的明锐车主阿峰对自己座驾的高效动力非常称道:“明锐的动力表现非常出色,每次起步加速只需轻踩油门就能获得非常明显的推背感,中段提速也很凌厉,不管是市区行走还是高速驾驶都感觉非常轻松。更让我觉得超值的是,明锐的油耗一点儿也不高,我这辆1.4TSI+DSG平常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市区开,但算下来百公里平均油耗也才6L左右,同事羡慕得不得了。”

有型有款   斯柯达明锐打造A级车实力派

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搭载1.6L、2.0L、1.4TSI、1.8TSI四个排量的发动机,为消费者提供了全面的动力选择和一流的驾驭体验。尤其是备受瞩目的 1.4TSI和1.8TSI两款发动机,均采用了燃油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具有“高动力输出、低燃油消耗”的特性,可有效提高燃油效率,动力输出澎湃有力,能轻松应对起步、低速、爬坡等各种工况下的行驶。另外,明锐搭载的5挡手动变速箱、Tiptronic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7挡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技术领先,能带来尽情、畅快的操控体验。领先的动力总成系统不但使明锐的动力性能和操控表现得到加强,而且还能节约相当可观的燃油消耗,实现了高效、节能、环保的完美结合。与此同时,明锐更采用了先进的前麦弗逊、后四连杆独立悬架系统,不仅有效地增大了驾驶舱的空间,而且极好地兼顾了驾驶的平顺性和舒适性。

总结:一款能够赢得消费者青睐的车型,不仅需要在“外在”上有着足够的吸引力,更需要有“内在”的杰出实力。对于超过五十二万的明锐车主来说,他们所选择的座驾不仅仅是一辆代步工具,更是生活态度的表达,那就是“真实”、“真爱”。

丽水市怡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8-2356222 地址: 丽水市丽青路181号
丽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上车市杀价群:(263105257)

网上车市丽水站微博:http://weibo.com/lishuichesi

如需获取更大团购优惠,请短信丽水车市管理员:网上车市-彪(13306888511)格式:姓名+联系方式+意向车型(具体配置和颜色)+意向优惠幅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