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雪铁龙C5连续4个月环比增幅超10%

东莞雪铁龙C5连续4个月环比增幅超10%

2012-12-04 16:25: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自9月、10月销量连破3500台之后,东风雪铁龙C5仍然后劲十足,在11月再现龙腾虎跃之势,销量突破4000台,环比增长达14%以上,同时,也实现了连续4个月高速增长的佳绩,一举跨入奔“4”阵营。C5的持续热销,凸显了法系车在B级车市场上的强势崛起。

雪铁龙C5连续4个月环比增幅超10%

进入下半年以来,B级车市呈现出“群英战吕布”的局面,日系车由于不断升级的“购岛”风波,全线遭遇滑铁卢,而法系、德系、美系和韩系则增势喜人,其中以C5为代表的法系增长最为显著,也最为引人注目。除了C5和同级别日系车的消费者因同诉求舒适性,对处于外在环境压力的日系车产生了虹吸效应之外,C5享有“长途不累、簸路不颠、弯道不晕”口碑和“总统座驾”的美誉,也是其销量攀升的主因。

与日系B级车所一贯强调的舒适不同,汇聚了雪铁龙93年创新科技和9代高级轿车之精髓的东风雪铁龙C5,更加强调的是在动态行驶中驾乘者的舒适感受。凭借MCS大师级底盘科技,实现全路况三重立体减震技术、高速抓地循迹稳定技术和5IS多维超静音技术三者完美结合,C5成为国内首款以“Riding quality”动态舒适理念打造的中高级轿车,以“长途不累、簸路不颠、弯道不晕”的行驶品质,带给驾乘人员“体舒、心定、神扬”三位一体的动态舒适体验。

与此同时,在上市三周年之际,东风雪铁龙C5推出“升级换贷”、“三免礼遇”、“豪礼成三”等一系列用户回馈活动,为消费者置换新车、信贷购车提供诸多便利和优惠。尤其对于准备置换购买B级车的消费者来说,不仅省去了处理老车的繁琐耗费的精力,更能获得实打实的优惠补贴,甚至不花一分钱便能把东风雪铁龙C5先开回家。处处为消费者着想的营销活动,更是使东风雪铁龙C5赢得了B级车消费者的热捧。

进入12月,也即将迎来一年中车市最后的销售旺季,岁末历来为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所青睐。随着东风雪铁龙C5的热销,将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法系车更加熟悉,加上卓越的产品品质以及出色的市场营销方针,东风雪铁龙C5必将以更为出色的成绩,成就法系车全新的高峰。

为庆祝C5上市三周年,答谢更多用户对C5的支持与厚爱,东风雪铁龙近日推出C5“换贷首选 豪礼成三”钜惠活动,包括置换享万元补贴、购车赠享50%购置税以及信贷享0手续、0月供、置换0首付等多重优惠。优惠升级,感恩升级,三重豪礼助消费者轻松晋级C5,法国总统座驾触手可得。

东莞市车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22252898 地址: 东莞寮步国际汽车城香市路(宝马4S店旁)

东莞市车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3555159 地址: 常平火车东站出口与东深公路交汇处

东莞市车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6239111 地址: 107国道虎门村头路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