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抚顺东风日产 新年快乐购车闪耀全城

抚顺东风日产 新年快乐购车闪耀全城

2012-12-04 15:31:5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   编辑:石佳勐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即日起,到抚顺瑞晟店购车即享3免礼惠,2重承诺,1份大礼!更有全系车价超低回馈!热销款逍客12.48万起。

抚顺东风日产 新年快乐购车闪耀全城

抚顺瑞晟4S店系东北汽贸集团旗下又一新作,地处抚顺地区汽车销售一条街中,交通便捷。千余平的占地面积,集销售、售后、二手车置换、金融保险等于一体,是抚顺地区首家nissan尼桑品牌旗舰店。目前销售天籁、骐达、逍客、奇骏、阳光等数款车型。

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高层次的销售队伍,和一支技术精湛的售后服务团队,并配备了国际先进的检测与维修设备。瑞晟秉承着东北汽贸“诚信可靠”的经营理念,为抚顺地区的朋友们打造了一个舒适购车的环境,让您轻松享受“车生活”。

公司已与银行合作,开展了“汽车消费贷款业务”、“代办汽车保险金业务”等服务,使顾客购车的同时享受到广泛、超值的品牌服务。同时,可提供二手车置换与销售业务,为抚顺的广大车友们提供了方便快捷的服务。

公司在营销方面,坚持以人为本,努力为用户营造最佳的购车环境,将“关怀每个人,关爱每部车”的企业理念完全的落到实处。

公司的经营设施完善,购销方式灵活,将会为所有用户提供周到热情的服务。其所构筑的诚信体系,更加会让您深深体会到---瑞晟是您最忠实的朋友,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抚顺东北汽贸瑞晟专营店 4s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85号(新钢北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