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日照车市 »  日照奔腾B50价格大优惠 最低售价仅6万

日照奔腾B50价格大优惠 最低售价仅6万

2012-12-04 15:29: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张开顺   

日照奔腾B50价格大优惠 最低售价仅6万

【日照网上车市讯】 作为一汽奔腾全新家用轿车,与马自达6同一平台的奔腾B50,无论外观设计还是操控性能都属于同级自主A级车中的佼佼者。近日本站从一汽奔腾日照盛和店获悉,该店推出奔腾B50秒杀价,仅6万元,另购车还送大礼包,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日照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奔腾B50 1.6L MT限量版2012款 8.98 8.98 暂无优惠 购车送价值1万元礼包
奔腾B50 1.6 MT时尚型2012款 9.38 9.38 暂无优惠 购车送价值1万元礼包
制表:日照车市 rz.cheshi.com

据一汽奔腾日照盛和店销售人员介绍,该店推出奔腾B50秒杀价,参加秒杀活动仅6万元就可享有B50,另购车还送大礼包,具体详情可到店详谈。

青岛 一汽 奔腾B50

2012款奔腾B50售价与老款保持一致,在配置上进行了16大重点提升。外观方面主要集中在全新LOGO、前翼子板 “鱼鳍”式装饰罩;内饰升级了3D效果组合仪表盘、多功能后视镜、金属换挡手球;及TPMS胎压监测系统、行车电脑、蓝牙通话等功能。

青岛 一汽 奔腾B50

2012款内饰用料、做工及设计元素基本上维持了老款的造车手法,但增加了很多实用性科技含量较的配置是比较吸引我们眼球的。内饰的变化主要体现在三大方面,集成了消费者期待的胎压监测显示的多功能内后视镜是本次改款的最大亮点之处。

青岛 一汽 奔腾B50

2012款B50依然沿用老款型号为BWH的1.6L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6kW/5600rpm 最大扭矩为145Nm/3800rpm,维修保养方便便宜。据相关消息透漏奔腾有可能采用大众涡轮增压加双离合组合的动力组合,但真正实现还需等一些时日。

编辑点评:2012款奔腾B50除了拥有更稳重时尚的外观外,还增加了在配置上更实用,添加了行车电脑、电动防眩目后视镜等给驾车中带来更多方便与安全。

日照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