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雷克萨斯IS250终身免费保养赠1年险

雷克萨斯IS250终身免费保养赠1年险

2012-12-04 16:25: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据记者从东莞美东雷克萨斯旗舰店了解到,目前该店IS250车型正在举办现车钜惠活动,现在订购不仅能拿现车过年,还可获赠1年全额保险和终身免费保养礼遇,感兴趣的朋友可直接致电东莞美东雷克萨斯旗舰店0769-81107777

雷克萨斯IS250终身免费保养赠1年险

雷克萨斯IS系车型是一款配置豪华的中型运动车,整车外观线条流顺、大气,属于那种很耐看的运动车型。全车尺寸4585*1800*1425mm,轴距为2730mm,同时车身外观颜色也与动感的外观相符,共6种:天青云母色、珍珠白色、酒红云母色、银蓝金属色、深灰云母色、黑色。

雷克萨斯IS250终身免费保养赠1年险

整车中控台设计时尚 、整洁,用料以软性材质为主,同时做工精细进一步增加了车内的舒适性。安全配置方面除后排侧气囊外其他气囊都是全系标配,蓝牙/车载电话等丰富的配置则是更显档次,在配置上来说IS系列非常高端。

雷克萨斯IS250的轴距长度不错为2730mm,腿部空间及储物方面很充足,不过限于其外观的设计来说头部空间表现一般。精英版车型配备的是布料质座椅,腿部支撑、包裹性做的都不错,前排座椅全系支持高低、腰部支撑电动调节。

雷克萨斯IS250终身免费保养赠1年险

雷克萨斯搭载的是2.5L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V6排量,最大功率为153Kw(208Ps)、峰值扭矩252Nm/4800转,同时引入双VVT-i技术降低了油耗。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后,让整车的驾驶乐趣十足,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

东莞美东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凌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1107777 地址: 寮步国际汽车城C-10-04

东莞美东雷克萨斯星河城店 4s

主营: 雷克萨斯(凌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23836777 地址: 东莞东城星河传说星河城购物中心1001E-1001F(麦当劳店旁)汽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