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精典东风雪铁龙C5年末冲量价

精典东风雪铁龙C5年末冲量价

2012-12-04 15:12:0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冯强   

这个冬季不在冷,精典雪铁龙将在12月8日隆重举行“全系年末冲量价”,“抱团取暖”活动,统统出厂价销售,清库销售,一年一次的难得好机会,敬请把握。

如果您想买一键启动的智能版C5;

如果您想买5年或12万公里超长质保的C5;

如果您想买全城免费救援的C5;

如果您想买“优仕品质体验”的C5;

那么,精典雪铁龙,绝对是您的不二选择。

现只需首付三万八,精典C5开回家。

除此之外,您在精典雪铁龙购C5,还能:

享受一年10次的优仕助驾体验,专人专车免费为您提供驾驶技术提升服务;
免费加入成都最大的自驾游俱乐部——精典集团旗下的“精英会”,享受专业团队提供的贴心、自由的自驾服务。

精典雪铁龙现特推出“老带新”感恩活动,即日起,如果您是精典雪铁龙车主,如果您推荐您的朋友在我店成功购买任意雪铁龙车型,那么您的朋友可以获得购车最大优惠,您也可以获得丰厚奖励!

精典东风雪铁龙C5年末冲量价

C5车型分析:作为东风雪铁龙的旗舰车型,C5上市以来凭借其动态舒适性能和尊贵的法系气质而备受推崇。由于是国内首款以“Riding quality”动态舒适理念打造的中高级轿车,C5诠释了与众不同的轿车舒适新定义:以MCS大师级底盘科技为核心,集卓越的“动态安全”和“舒适驾乘”于一身,实现了全路况三重立体减震技术、高速抓地循迹稳定技术和5IS多维超静音技术三者的完美结合,能够在动态行驶过程中,有效消除各种路况、恶劣气候及噪音对车辆行驶品质的影响,进而带给驾乘人员“体舒、心定、神扬”三位一体的动态舒适体验,创领中高级轿车驾乘舒适的最高境界。将法国总统座驾开回家,尽情享受底盘大师造就的动态舒适。

臻致雪铁龙,精典优仕族

精典雪铁龙4s店

地址:青羊区腾飞大道308号132厂旁

精典雪铁龙红牌楼城市展厅

地址:红牌楼九兴大道精典汽车丽都广场一楼

成都精典腾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61865391 地址: 成都市青羊区腾飞大道30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