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精典东风雪铁龙世嘉两厢年末冲量

精典东风雪铁龙世嘉两厢年末冲量

2012-12-04 15:09:1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冯强   

想晋级豪华两厢系列尊重生活?想体验世嘉超强控制性能?

周末去那里海翻天?去那里买特卖车型?精典雪铁龙本周让你购车海翻天,翻天的价格,翻天的优惠政策,全部统统特卖,你还坐得住吗?赶快行动吧!

精典东风雪铁龙世嘉两厢年末冲量

新世嘉以“Allaroundbody”全方位安全理念以及“Allinhand”自适应设计理念,为驾乘者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安全舒适驾乘体验和掌控由我的汽车生活享受,彰显东风雪铁龙“人性科技,创享生活”的品牌理念。

这款新车将几乎所有车内电子装备控制按键都整合到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上,配合可以随外界光线变化自动调节显示亮度的组合式仪表,让用户“眼不离路、手不离盘”。更重要的是,得益于WRC冠军座驾的卓越驾驶操控性,新世嘉同时赋予用户在公路上游刃有余的驾驶感受以及生活中潇洒自如的人生态度。“太空舱”式高强度吸能车身结构可以确保各个方向的车身牢固性,并通过优化撞击能量传递途径减小乘员舱的变形和所受的冲击力。

史无前例的大奖, 百里挑一的概率,缤纷精彩的礼遇,绝对超值的特供车,即刻行动起来,赢取自己的心动大礼吧!
  

臻致雪铁龙,精典优仕族

精典雪铁龙4S店 

地址:青羊区腾飞大道308号 132厂旁

精典雪铁龙红牌楼城市展厅

地址:红牌楼九兴大道精典汽车丽都广场一楼

成都精典腾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61865391 地址: 成都市青羊区腾飞大道30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