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多款首发车亮相消费节 改装车扎堆登台

多款首发车亮相消费节 改装车扎堆登台

2012-12-04 14:59: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唐珊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12月6日—10日,2012重庆汽车消费节将在陈家坪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展会上,近80个品牌共推出了600多款主流畅销车型闪亮登场,其中近20款首发车,10余款拉风、炫酷的改装车也悉数亮相。

被誉为年终岁末促销力度最大的本次消费节,各车商为抢夺市场在车型上频打优惠牌之余,密集亮相的首发车以及改装车已成为各大车商吸引眼球,实现销量倍增的重要利器。
西部首发车密集亮相

近20款首发车扎堆抢岁末市场

本届消费节,缤纷亮相的首发车值得期待。东风雪铁龙、东风风神、雪佛兰、进口三菱以及力帆、长安福特等品牌纷纷推出了首发车型。据了解,本次消费节近80个品牌,推出了600多款主流畅销车型,其中各大品牌首发车近20款。

继广州车展首发亮相的东风雪铁龙C4L,将再度亮相并进行西部首发。“C4L是定位于紧凑型轿车,新车搭载了1.6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雪铁龙在中国这十年来推出的第一款能跟上时代潮流的动力。”雪铁龙透露,本次参展品牌旗下C5、新世嘉三厢、新世嘉两厢、C2等多款车型都将悉数进驻。

首发车阵容中,本土首发阵容颇为抢眼,长安福特推出西部首发车长安福特翼虎,该车将是长安福特未来在国内的重点SUV产品;定位为紧凑级家轿力帆720将进行首发、力帆520的换代车型的530将齐齐登陆。

消费节上,首发阵容还有进口三菱2013款欧蓝德EX,东风风神首发车A601.6;雪佛兰隆重推出了首发车新景程,该车采用雪佛兰EcoPower体系的高效动力组合,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05KW和175Nm。

“年终密集亮相的首发车,正成为各大品牌在低迷车市下寻求销售增长的重要途径。”东风风神重庆经销商市场部代春燕透露,今年以来车市销售放缓,加上年终释放库存的压力,为实现销量突破,品牌新车便成为车商寻求销量突围的重要砝码,“东风风神A60 2.0上市后销量不温不火,但自推出A60 1.6新车后,车型预订量翻倍,并带火了整个车系销量的增长。”代春燕表示。

60余万元拉风改装车首度亮相

汽车消费节改装车扎堆进驻

改装车以其拉风炫酷的外形及性能,常为广大车迷们所津津乐道。本届消费节,扎堆亮相的改装车将掀起一股拉风改装潮,期间jeep、东风标致、北京现代、别克等品牌推出的10余款改装车将闪亮登场。

“本次参展的Jeep牧马人罗宾汉四门版车型外观极为个性、炫目,原车售价就达55万元余元,仅改装费用就花费了10万左右。” Jeep重庆元通经销商吴凯介绍,为打造车型的时尚,个性,炫酷的定位,该车改装集中于外观设计,“该车的前后保险杠、轮箍,灯、顶棚和门都做了拆卸或改装,图的就是突出车型的时尚、个性特色。”

本届消费节市民不仅可欣赏到jeep诠释的时尚,个性风潮。别克也隆重推出了粉红佳人英朗XT、电光豹君威GS两款经典改装车。“两款车改装费用都在5万以上,车身外观进行了全身进行了镀膜,改装后的车型极具时尚、拉风个性,更好地满足了年轻人追求个性化的需求。”品牌经销商万经理表示。

在本届消费节上,你还将看到北京现代带来了第八代索纳塔、IX35、朗动三款改装车型以及东风标致508解剖车等经典改装车型。

据了解,在重庆改装市场上,改装人群主要集中于车迷等年轻群体,其中一些车迷改装费用甚至高达上百万,为的就是让车型更加的个性、拉风,进一步提升车型的越野通过能力。

“但值得关注的是,目前与一线城市相比,重庆的改装市场尚处于起步阶段,并伴随着混乱局面。”吴凯指出,本土改装市场要加速发展,需突破专业机构少,改装人才缺乏的短板,而随着重庆车市的快速发展,以及车辆保有量的激增,处于起步阶段的重庆改装市场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潜力。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