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日照车市 »  日照比亚迪S6 购车送价值2000元装饰礼

日照比亚迪S6 购车送价值2000元装饰礼

2012-12-04 14:48: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开顺   

日照比亚迪S6  购车可享价值2000元礼包

【日照网上车市讯】 比亚迪S6是比亚迪的首款SUV车型,他的出现给自主SUV市场再添一位强有力的竞争者。近日本站从日照比亚迪圣豪4S店获悉,现在购买比亚迪S6可享2000元大礼包,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日照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S6 2.0 MT尊贵型2011款 10.79 10.79 0 购车享价值2000元礼包
S6 2.0 MT豪华型2011款 8.99 8.99 0 购车享价值2000元礼包
制表:日照车市 rz.cheshi.com

据日照比亚迪圣豪4S店销售人员介绍,现在在该店购买比亚迪S6享2000元购车礼包,目前店内现车充足,具体详情可到店详谈。

比亚迪  S6 2.4 AT 车辆正右侧

在营造高档SUV氛围方面,比亚迪S6提供了相当丰富的智能配置,全系标配Keyless无钥匙系统。只需携带智能钥匙,便可实现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防盗、寻车、报警等功能,大大提升了S6的便利性和安全性。我们还能在S6车上看见全新7英寸触摸屏导航,集成了语音电子导航系统和移动数字电视等功能,科技感十足。

比亚迪  S6 2.4 AT 前遮阳板打开

驻车辅助方面,S6更难能可贵,配备的倒车影像系统、右前盲区可视系统等在同级车型中,也很难见到。S6在右侧外后视镜下面有摄像头,驾驶者可更清晰的掌握车辆右侧的实际情况,使得侧方位停车和小障碍物躲避变得更加容易。上述配置,即便在二三十万的车型中都较为罕见。

比亚迪  S6 2.4 AT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编辑点评:比亚迪S6在车辆安全性的打造上也是下足功夫,全面的安全配置为人车安全保驾护航。在被动安全上,3H高刚性车身、整体式钢板冲压侧围、前后加强型防撞钢梁,能有效地抵抗来自各个方向的撞击,保证了乘员舱的高强度和高刚度。

日照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