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唐山BMW 320Li最高现金优惠16000万元

唐山BMW 320Li最高现金优惠16000万元

2012-12-04 14:45: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爱春   

   唐山BMW 320Li最高现金优惠16000万元

 【网上车市唐山讯】BMW3系是运动轿车和驾驶乐趣的代名词,全新上市的第六代BMW3系完美继承了代代相传的运动基因,融合了BMW最新的设计语言和尖端汽车科技,是当今世界上最时尚和最先进的高档运动轿车。近日,本站编辑走访唐山中宝宝马4S店了解,全系宝马320li最高现金优惠1.6万元,店内现车销售,详情见下表:

车型(唐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BMW 320Li 时尚型 35.46 34.1 ↓1.36 赠一年保险
BMW 320Li豪华设计套装 39.9 38.3 ↓1.6 赠iphone5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据唐山中宝宝马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购车无需预订。价格方面,购宝马320Li时尚型优惠13600元并赠一年保险;BMW 320Li豪华设计套装优惠16000元并赠iphone5,有意者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咨询。

华晨宝马  320Li 2.0T AT 车辆正右侧

  华晨宝马  320Li 2.0T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华晨宝马  320Li 2.0T AT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宝马全新3系Li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前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的造型是全新3系最显著的特征,更加具有张力的设计凸显出新3系的力量感。

华晨宝马  320Li 2.0T AT 中控台整体

   华晨宝马  320Li 2.0T AT 中控仪表台总特写  华晨宝马  320Li 2.0T A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内饰方面,全新BMW3系同时向消费者提供标准轴距和长轴距产品。在保持运动家族特征的同时,长轴距车型极大改善了后排空间和舒适性,4734毫米的车身和2920毫米的轴距使其成为同级别中最具运动性和最宽敞的车型。

华晨宝马  320Li 2.0T AT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动力方面,新车型搭载的4缸和6缸汽油发动机将V alvetronica电子气门控制、高精度燃油直喷和双涡轮增压三大尖端技术融为一体,并配有同级别中独有的8速自动变速箱。如此先进的动力组合是全新BMW3系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上全面超越上一代车型及竞争车型。

编辑点评:新3系到来之后,豪华中型车市场又将被掀起一阵狂风暴雨,在国内主打后排空间的市场,新3系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唐山中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5-5509999 地址: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郑庄子乡前百寺口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