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宝马BMW绿荫行动 为中国企业社会做贡献

宝马BMW绿荫行动 为中国企业社会做贡献

2012-12-04 14:19:2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赵二霞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文化遗产,特别是非物质文化遗产,不仅是历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一个名族古老智慧的结晶。而对文化的关注和促进,是“BMW中国企业社会贡献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BMW希望能够推动、普及并提升全社会对文化遗产保护的关注度,真正为传承和保护中华名族的灿烂文化遗产起到积极作用。

从2007年开始,作为“BMW中国企业社会贡献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BMW中国文化之旅项目已在神州大地广泛开展。活动主要参与群体是媒体、BMW车主、网络博主等。三年来,此活动共探访超过100项物质和非物质文化遗产,捐助非物质文化遗产28项,累计捐资超过300万元。而其更大的贡献在于帮助宝马车主对传统文化进行多方面了解,并加深全社会的重视力度,让更多的人主动加入到保护中华名族文化的遗产队伍中来。

宝马BMW绿荫行动 为中国企业社会做贡献

保护生态环境,实现可持续发展是BMW贯彻始终的哲学理念。BMW绿荫行动作为一项大型公益活动,旨在提高广大BMW和MINI车主的绿色环保意识。2010暖,BMW率先在长江流域的重庆市巴南区种植80公顷绿化林,并号召所有车主积极加入到活动中来。在4月的启动仪式上,成龙先生做为中国BMW车主代表捐出第一笔“绿荫”善款。行动争取在未来3至5年内建立近万亩的BMW绿化基地,以期有效改善当地综合生态环境。在“盎然绿意,悦然天地”的口号号召之下,BMW将通过绿荫行动积极感召并带动越来越多的参与者共同保护环境,共创绿色家园,并将贡献社会、创造和谐的喜悦与快乐广泛传播。BMW绿荫行动将成为继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之后又一个汇聚力量回馈社会的宽广平台。

宝马BMW绿荫行动 为中国企业社会做贡献

参与方式:车主可以自行捐款和通过BMW授权经销商代为捐款这两种方式,向中国绿化基金会捐赠植树资金,并由中国绿化基金会代为植树。BMW将同时捐植与车主同等数量的林木。更多信息请咨询鄂尔多斯顺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微博:ordos顺宝行
    http://weibo.com/2305939935/profile?leftnav=1&wvr=4&mod=personinfo

官方网址:http://www.ordosshunbaohang.bmw.com.cn/

鄂尔多斯市顺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8101622 地址: 东胜区铜川镇汽车博览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