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汕头粤腾:奔腾B90 安全基因的全新变革

汕头粤腾:奔腾B90 安全基因的全新变革

2012-12-04 14:14: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作为奔腾品牌全新旗舰车型奔腾B90,从2012年8月22日上市至今,已3个多月。从近期发布的销量数据来看,这款自主新车上市后的表现可圈可点。凭借大气动感的外观、先进的科技、实惠的价格,以及奔腾品牌一直以来的良好用户口碑,奔腾B90“卖相”大好,虽然上市时间不长,但奔腾家族这款旗舰新车已得到了不少用户认可,渐成气场。

汕头粤腾:奔腾B90 安全基因的全新变革

事实上,作为一汽奔腾今年隆重推出的新车型,奔腾B90除了外观养眼,价格亲民以外,更以丰富的细节展现了人性化设计理念。拥有平台科技、轻量化科技、安全科技、舒适科技以及智能科技等五大领先科技优势,承载着一汽轿车以科技为核心竞争力搏击高端市场的期待。同时,奔腾B90继承了奔腾品牌一贯的卓越安全品质,为奔腾车主带来全新的驾乘感受。

“我开车技术不好,所以在买车的时候在安全方面做了很多咨询,奔腾B90达到C-NCAP五星标准,比较之后,奔腾B90就成了首选。”金女士成为奔腾B90首批用户,在接受笔者采访时自己总结了奔腾B90三大安全特点:

1、“车身坚固安全”经过三轮39台整车的碰撞试验,宽大车身大量采用高强度轻质钢板,结合激光拼焊工艺,奔腾B90的车身安全让人放心。

2、“ 主动安全配置丰富 ”奔腾B90配备了最新的BOSCH 9代ABS/ESP系统,KUESTER最新EPB电子驻车系统,前部泊车雷达及倒车影像。

3、 “被动安全配置到位”6安全气囊、气帘,提供立体式保护。不仅保护自身,亦能保护家人。万一发生事故,多一个气囊,就多一份保障。

金女士挑选的座驾为奔腾B90 2.0自动导航型,市场指导价17.18万元,性价比本身就很有优势。再加上奔腾最近全系推出促销活动,奔腾B90全部车型都有优惠,金女士选的这款车优惠8000元,这样的优惠价格买到今年刚上市的新车,金女士非常高兴。

在汽车社会高速发展的今天,想在众多品牌车型中取得消费者的认可,除了外观、配置以及简明可见的价格以外,安全细节日益变得重要。2012,奔腾B90让您静享人性化安全细节带来的全新驾乘感受!

汕头市粤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奔腾 一汽欧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472 地址: 汕头市潮汕路与金凤路交汇处东北侧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