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第七代凯美瑞树全新价值基准

第七代凯美瑞树全新价值基准

2012-12-04 14:14: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自全新第七代凯美瑞上市以来,就以设计科技、动力科技和安全科技三大科技创新,将凯美瑞品牌最令人折服的均衡价值推至极致,上市不到一年频频获奖,堪称获奖“冠军专业户”,再次为国内乃至全球中高级轿车市场树立了全新的价值基准。

奖项实至名归

在销量方面,凯美瑞可谓一骑绝尘,领跑中高级车市多年,尤其自进入全球车市风向标的美国市场后,凯美瑞销量一直领跑,夺得历年来美国“最畅销汽车”的桂冠。而在中国国内,全新第七代凯美瑞销量同样节节攀升,不仅于此,根据2012年已发布的数据,在北美地区,凯美瑞也依然排名第一。据新鲜出炉的美国轿车市场销售数据显示,2012年10月份,丰田凯美瑞以29926辆的骄人成绩领跑美国中级车市场,将雅阁、天籁和索纳塔抛在身后。上市24年,凯美瑞是美国轿车市场上当之无愧的王者。而据最新统计的数据来看,2012年1-10月份,凯美瑞以344714辆的成绩再次摘下最畅销轿车桂冠。这是自1988年凯美瑞进入美国市场以来,第14次夺得这项荣誉。

有了良好的销量充分印证,全新第七代凯美瑞不足一年包揽大小六十余个奖项也就不足为奇了。除屡次获得多个主流媒体评选颁发的“最值得期待车型”和“最佳口碑车型”外,还获得多个“年度最佳汽车”和“最受关注中高级车”奖项。

品质丰田实力

全新第七代凯美瑞频频获奖以及销量节节攀高,背后所支撑的无疑是全新第七代凯美瑞出众的品质。因为只有品质提高了,才有可能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才有可能提高销量。

据介绍,全新第七代凯美瑞完整保留了凯美瑞品牌高品质、高耐用性、高可靠性的DNA。

在外观方面,大气、优雅彰显尊贵动感;车内空间宽大舒适,通过移动座椅能获得同级别最顶级的前后排距离;配备了傲视同级的豪华装备,8+2向调节驾驶席座椅、前排座椅通风加热装置、7英寸触摸屏、10个扬声器的JBL5.1音响系统以及Panasonic nanoe纳米负离子空气保湿净化系统、三区独立空调、G-Book智能副驾系统等配置,营造了豪华舒适的内部空间;而顶级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在同级别车中首屈一指;在操控性和驾乘舒适性上也带来非一般的感受。

安全科技支撑

而在极受车主关注的汽车安全方面,全新第七代凯美瑞更交出一份满分答卷。

2012年10月,中国新车安全评价规程(C-NCAP)2012年第一批测试车型的评价结果公布。全新第七代凯美瑞经过安全碰撞3项试验,成为参与本次测评的10款车型中惟一夺得C-NCAP安全最高评价“五星+”的汽车。新凯美瑞以50.3分的总分获得安全最高评价“五星+”,这个成绩对上一代凯美瑞所创下的48.8分实现了超越;在此次C-NCAP碰撞之前,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NHTSA)也公布了2012年车型的第一批评级结果,在最新、最严格的测试条件下,2012款丰田凯美瑞在侧面碰撞测试中获得了五星评级,并在正面碰撞以及翻滚测试中获得四星评级。

此外,凯美瑞家族的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也凭借丰田出色的混合动力高科技技术而广受关注。自1997年推出第一款混合动力车至今,丰田混合动力车型全球累计销量超过450万辆。应用了丰田油电混合双擎动力技术的普锐斯于2000年在美国上市,如今仍有超过97%的汽车在使用,很多普锐斯的用户反映,这款车在维护方面与传统汽车一样,不需要特别的投入,但是非常结实耐用。在日本,普锐斯更是连续9个月稳居新车销量排行榜榜首,作为出租车使用时更谱写了行驶40万公里没有更换过蓄电池的纪录。因此,过硬的电池安全性能为丰田的混合动力车型塑造了良好的市场口碑,也为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的热卖打下了坚实基础。

济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