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汽贸园双诚宝骏砍价会 抄底价收场

汽贸园双诚宝骏砍价会 抄底价收场

2012-12-04 14:08:10 来源:车商提供   厂商稿      编辑:梁柳敏   

 南国今报在市体育中心举办的维期3天的砍价会活动已在今天成功落幕,汽贸园双诚宝骏4S店推出的2011款宝骏6301.5 MT 以及雪佛兰乐驰来到砍价会现场,寒冷的季节抵挡不住大家对宝骏630的热情,砍价会现场气氛异常火爆,到来的朋友们反应非常热烈,大家似乎都拿出了浑身解数往死里砍,希望以期待的价格抱得爱车归,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最终砍得的价钱,购买到合心意车的朋友们当然喜不自胜。

汽贸园双诚宝骏砍价会 抄底价收场

砍价会现场,吸引了很多朋友关注宝骏630

汽贸园双诚宝骏砍价会 抄底价收场

砍到自己喜爱的车型,客户开心地与销售人员合影

此次砍价会汽贸园双诚宝骏4S店推出的宝骏及乐驰车型全部以底价成交,完全的0利润,把实惠真正的带给支持双诚宝骏4S店的朋友们,当天参与活动的特价车型全部售罄。错过的朋友也别气馁,年底双诚宝骏4S店让利于民,感恩大回馈,到店均有丰厚礼品,购车更有豪礼相送!  

双诚车友“骏乐会”QQ:834181729,欢迎宝骏车主加入!

汽贸园双诚宝骏砍价会 抄底价收场

新开通了了骏乐会微信群,都来摇一摇吧!

以客为尊   至精至诚

买宝骏,首选汽贸园柳州双诚宝骏4S店

柳州市双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骏汽车 雪佛兰(五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65 地址: 柳州市广汽路汽车贸易园15-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