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东风雪铁龙C5供不应求 智慧车主的选择

东风雪铁龙C5供不应求 智慧车主的选择

2012-12-05 10:02:3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周丽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下半年以来,法系车热销不断,特别是其领军车型东风雪铁龙C5,8、9月份的环比增长分别达到12%和17%。据权威专家分析:造成许多原本偏好购买其它车系B级车的消费者转向C5的主要原因为:在舒适、操控、安全性上C5都表现的相当出色。

舒适装备不输它系  消费者纷纷转投

舒适性上,与其它车系B级车所一贯强调的舒适不同,东风雪铁龙C5更加强调的是在动态行驶中驾乘者的舒适感受,作为国内首款以“Riding quality”动态舒适理念打造的中高级轿车,C5凭借MCS大师级底盘科技,实现全路况三重立体减震技术、高速抓地循迹稳定技术和5IS多维超静音技术三者完美结合,进而带给驾乘人员“体舒、心定、神扬”三位一体的动态舒适体验。J.D. Power亚太公司2011年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研究(APEAL)调研报告显示,C5在“汽车底盘高度”与“刹车的费力程度”等多项指标中遥遥领先。

东风雪铁龙C5供不应求 智慧车主的选择

 配置方面,C5堪称同级别车型中配置溢价最高的车型之一,其官方价格往往就已优于不少车型降价后的价格。无论是丰富的配置、精细的内饰,还是平时看不见的底盘、车型用材等等,C5都下足功夫,不输给它系车甚至有所超越的配置也更好的满足了较多消费者的需求。

由此可见,在它系B级车的优势项目上,以东风雪铁龙C5有着上佳表现,也无怪乎其它车系偏好消费者把信任票投给了C5。

安全品质更胜一筹  成就B级车换贷首选

不仅在舒适、配置等方面有着不输给其它系车的评价,C5在安全这一核心指标上更是让竞争对手望尘莫及。早在同级别车开始宣传自己590Mpa的潜水艇级钢板之前, C5就已采用了1800Mpa的超高强度钢板,打造了B级车中最安全的移动堡垒。作为法系B级车的旗舰车型,C5不仅在驾驶员安全保障方面全面超越同级车型,更是凭借其“3+X”安全保障体系,树立了全面照顾车内外每一个人的欧系安全新典范。

东风雪铁龙C5供不应求 智慧车主的选择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C5采用“救生舱式高强度车身”设计,ALW航空激光焊接技术的车身和整体冲压成型的侧围,并采用60%的高强度钢板和70%的双面镀锌钢板,使整车结构更加坚固。同时,其长前悬短后悬的车身设计也为发动机舱留出了充分的缓冲区域,最为重要的是在靠近其驾驶舱的位置,C5装配了强度高达1800Mpa的高强度特种钢板,将吸能缓冲后的剩余能量阻挡在驾驶舱之外,确保车内成员不受伤害。

目前,东风雪铁龙C5正在开展“C5创享三周年------换贷首选豪礼成三”活动:购买C5即减50%购置税;置换享旧车增值1万回购;还有免息、0负担多重金融优惠方案。如果近期有购买意向的消费者不妨前往东风雪铁龙4S店做进一步了解。

南京万帮:大明路168-1号 025-52626665

江苏东联:栖霞区仙尧路18号  025-85205088

南京朗驰:江宁区宏运大道1468号 025-52153113

南京金灿:江宁区东山街道东麒路上坊汽车4S园025-52299988

南京蓝盾:雨花台区凤台南路122号  025-5286036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