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烟台天航 逍客现车现金优惠 1.68万元

烟台天航 逍客现车现金优惠 1.68万元

2012-12-04 13:58: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许鹏飞   

烟台天航 逍客现车现金优惠 1.68万元

【烟台网上车市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烟台天航日产获悉,店内逍客 1.6XE MT 2WD优惠1.68万元。价格如下:

车型(烟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逍客 1.6 MTXE 风 2WD2012款 16.26 14.58 1.68  
制表:烟台车市 yt.cheshi.com

逍客是东风日产的首款SUV车型,相较于其他SUV车型有很大的不同,逍客拥有较高的灵活性,可在城市中穿梭自如,同时又具备SUV较高的通过性。近日,烟台网上车市编辑获悉,东风日产逍客车型有不同程度优惠。详情致电经销商咨询。

东风日产  逍客 2.0 CVT 车头正面视角

东风日产  逍客 2.0 CVT 车辆正右侧 东风日产  逍客 2.0 CV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逍客的改变并非显现于外表之处,更多则在于舒适性上的提高,全景天窗以及智能行车系统都进一步增强了该车的市场竞争力,大尺寸全景天窗的加入使2011款逍客提气了不少,新逍客与众多改款车型的不同也就在于此,同时对提升车内光线与档次感起到了至关的作用。但同时这样的天窗设计并不带有通风的功能,所以跟一般的电动天窗相比各有利弊。

东风日产 新逍客

全景影像系统使驾驶者在车内就可以得知车辆四周的一切信息,而这套系统通常只使用在豪华级车型当中,例如日产的高端品牌英菲尼迪FX就率先的使用这套设备。而在今天,逍客也同样配备了此系统,可以断言的是,该车在上市后定会吸引大部分消费者的眼球。

东风日产 新逍客

如果说内饰中最明显的变化那必然是中控台上方的液晶屏,而大部分日系车一般都采用内嵌式的设计,逍客所采用的则是欧式的设计风格,粗壮的液晶屏十分符合逍客跨界车的运动感,同时通过车外摄像头可查看车辆四周的情况。顶配车型中配备的DVD音响系统,依然与USB接口依然失之交臂,稍显遗憾。

东风日产  逍客 2.0 CVT 发动机局部特写

逍客重新引入了1.6L排量(HR16型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教,最大输出功率提升到121马力,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其余四款车型搭载的则是2.0L MR20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马力,与之搭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改款之后的逍客虽然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但凭借大尺寸全景天窗与全景影像系统,使其在市场竞争力方面有了不小提升。想了解更多详细情况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谈选购。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