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宝马3系GT无伪谍照曝光 或明年引进国内

宝马3系GT无伪谍照曝光 或明年引进国内

2012-12-04 13:31: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 营口站讯】近日有国外媒体曝光了宝马3系GT的无伪谍照,3系GT的实车外观尽收眼前,这是宝马继5系GT之后研发的第二款GT车型。据悉,3系GT将与全新3系共享动力。新车将在明年初首次亮相,并有望明年进口国内销售。

新宝马3系GT实车曝光 明年有望引进国内

从首次曝光的宝马3系GT无伪装谍照上看,全新宝马3系GT延续了宝马5系GT的设计理念,车身的线条更加平顺、动感,继承了宝马品牌运动的特点。宝马3系GT略微升起的尾部设计,提高了后排座椅的高度,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好的视野。

新宝马3系GT实车曝光 明年有望引进国内

3系GT将采用5系GT那样的掀背式设计,相对于三厢车型来说,3系GT的C柱倾斜度更大,而且C柱同尾箱之间的结合部位更加靠近车尾。虽然还无法看到掀背的细节设计,但是出于成本考虑,3系GT并不会使用5系GT那样的双阶式掀背设计。另外,宝马3系GT的车前大灯显然运用了新的设计风格。

新宝马3系GT实车曝光 明年有望引进国内

尺寸方面来看,3系GT会比未来新一代3系稍大一些(但是轴距增加有限,预计轴距2820mm左右),加上充裕的后排头部空间,3系GT的舒适性要超过目前任何一款3系车型。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宝马3系GT入门级车型328i GT将搭载2.0升排量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40马力;而高配车型335i GT则装备了3.0升排量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300马力。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宝马汽车还为全新3系GT匹配了八速自动变速箱,并可选装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为了达到欧洲严格的排放要求,全新宝马3系GT还将经过最为严格的排放标准测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