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7天包换 东风日产发布“品质无忧承诺”

7天包换 东风日产发布“品质无忧承诺”

2012-12-04 13:10:0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品质无忧承诺”是东风日产发布新老车主“安全保障承诺”后的又一重大举措。“在新十年来临之际,我们将推出一个又一个货真价实的承诺,切实保障消费者利益、践行企业责任。因为,客户至上是我们始终不变的信条。”

垂询热线:4008-112233转5560

7天包换 东风日产发布“品质无忧承诺”

为了保障客户的放心出行,东风日产以“零担忧”为原则,对400万保有车主及未来的新车主作出“安全保障承诺”:在特定意外事件背景下,由第三方恶意造成的车辆损失,东风日产将全额承担,且对施救费用、停驶损失予以补偿。其覆盖之广、力度之大,尚属行业首次。

“品质无忧承诺”开行业先河
  东风日产郑重承诺:从11月22日起,消费者在购买东风日产NISSAN和启辰双品牌车型时,所购新车在特定的品质问题范围内,7天包换。此举在合资车企中尚属首次。

东风日产品质无忧承诺的细则规定,消费者购买的新车,自发票开具日起7天内,且行驶里程不超过1000KM,因车辆本身原因出现特定范围内的品质问题(主要包括发动机、变速器、车身、转向系统、制动系统、悬架系统、前/后桥等),均可更换同型号同颜色全新车型。

“品质无忧承诺”除了“7天包换”的硬性规定之外,其便捷高效的流程设定,也为消费者节省了时间与精力,切实免除了购车的后顾之忧。

作为业内第一个做出“7天包换”承诺的合资车企,东风日产此举显示了对产品品质的高度自信和极负责任的企业担当。东风日产以395道检测工序、全球标杆工艺,成就趋零故障的卓越品质,其生产制造水平在日产全球制造体系中数一数二,连续斩获日产全球标杆工厂、日本能率协会“工厂管理奖”等多项殊荣。对消费者而言,“品质无忧承诺”无疑是此前“安全保障承诺”的延续和拓展,为他们带来了买车、用车的双重放心。

7天包换 东风日产发布“品质无忧承诺”

 
   一、“换车”范围界定
   1、购车日期界定:从11月22日(含)起购买的东风日产车辆
   ①包括NISSAN品牌及启辰品牌车辆
   ②不包括进口车
   ③不包括车辆以外原因造成损伤的车辆
   ④不包括在专营店以外的地方进行过改变原车性能和/或外形的改装
   ⑤不包括协议销售车辆(长期库存车、物流出险车、水浸车、销售退换车等由专营店与客户另行签署了特殊协议的车辆)
   2、有效日期和里程:购车后7日(含)以内,自开具购车发票之日起计算
   3、特定品质问题:车辆出现品质问题导致需要更换附录《特定品质问题定义》中之一的情形
   二、“换车”服务内容
   1、对于换车,只能更换同型号、同颜色的新车
   ①对于旧车,如客户缴纳了购置税,则对于新车,专营店需要购买购置税
   ②对于旧车,如客户购买了保险,则对于新车,专营店需要按照同等额度购买保险
   ③对于旧车,如客户已经上牌,则对于新车,专营店需要上牌并缴纳与上牌相关的费用
   ④对于旧车,只对加装的东风日产纯正精品负责,如果可拆卸,则拆装至新车;如果不可拆卸,新车上加装同型号/同档次精品
   2、旧车过户给专营店,客户需配合专营店开展过户手续,过户费由专营店承担
   3、如客户选择不换车,按照保修政策统一处理

“从‘安全保障承诺’到‘品质无忧承诺’,我们相信,这些措施都将为消费者带来切实的利益,让他们更加安心、更加放心地去享受汽车生活。之所以用‘承诺’这样庄重的方式去表达,是因为东风日产把客户利益视作最高,把客户价值放在第一。同时,系列‘承诺’的推出,也体现了东风日产是一个负责任的大企业,我们敢负责任,也有能力负责任。”

7天包换 东风日产发布“品质无忧承诺”

江苏宝铁龙裕通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560 地址: 南京市浦口区柳州北路2号(弘阳广场大洋百货斜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