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东风日产阳光优惠3000现金+4000精品

呼市东风日产阳光优惠3000现金+4000精品

2012-12-04 11:56: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呼市东风日产阳光购车综合优惠7000元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在第十代SUNNY阳光的开发过程中,日产充分理解了全球尤其是中国中级车消费者的切实需求,应用了多项日产全球最新的技术,使该车型拥有大气动感外形、宽敞舒适空间、高效节油科技等优点。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呼和浩特地区东风日产阳光购即赠3000现金+4000精品,具体详情可参见下表:

呼市东风日产阳光价格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阳光 舒适版MT 8.28 3000现金+4000精品
阳光 舒适版AT 9.28
阳光 豪华版MT 9.28
阳光 豪华版AT 10.28
阳光 尊贵版MT 10.28
阳光 尊贵版AT 11.28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据呼市东风日产鼎杰专营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在呼和浩特地区东风日产阳光购即赠3000现金+4000精品,具体详情欢迎致电经销商热线或者直接到店详询。

呼市东风日产阳光购车综合优惠7000元

 新阳光采用了跃动流畅的线条设计,勾勒出简约有力的腰线轮廓和更具肌肉感的车尾造型,同时辅以虎眼式锐利前大灯的点缀,让车身看起来充满了力量感和气势感,而精心打造的全新大型格栅,在更大范围镀铬面积的衬托下,彰显出浓厚的豪华气质。此外,新阳光还采用了乘坐空间最大化工程设计,可以带给驾乘者超大宽逸的车内空间。

呼市东风日产阳光购车综合优惠7000元

 新阳光搭载了排量为1.5升的HR15DE全新高效引擎, 该发动机拥有燃油双喷射系统、双C-VTC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两项高新技术,实现了高动力与低油耗的完美结合,额定功率达到82千瓦,最大扭矩达到139牛•米。与其匹配的五速手动变速器和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最低仅为5.8L。

呼市东风日产阳光购车综合优惠7000元

 在内饰方面,新阳光的内饰使用了丰富的现代科技元素,冰晶时尚自发光仪表盘造型时尚新 颖,科技感十足;仪表盘、出风口及中控台上,大量运用了镀铬装饰,令整车无处不洋溢着档次感和品质感。其次,头部空间采用了曲形穹顶设计,令车内空间得到进一步的扩展与提升。

编辑点评:新阳光是东风日产旗下的一款A级车,其外形简洁大方,内饰设计精致,乘坐空间也算相当宽敞。

东风日产鼎杰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日产(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89 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兴安北路4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