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第一批工厂价车型到店 12月8日正式开卖

第一批工厂价车型到店 12月8日正式开卖

2012-12-04 11:38: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成都众合荣获华晨厂家指定为“四川地区唯一”工厂店,第一批享工厂店价格车型已到店, 于12月8日在成都众合店内正式开卖,本次享工厂店的车型均有中华V5、中华H530、中华FSV、中华H230等畅销车型和新品车型。本次享工厂店车型顔色齐全、各车型齐全,但各车型数量都比较有限,售完就要等第二批了!至于价格方面?这批车型是华晨汽车集团直接授于成都众合“四川地区工厂店”各车型价格均享工厂价!工厂价!工厂价!

本公司承诺!客户享受车车超低价格的同时,绝不会强迫客户购买其它礼包!绝对不会有其它付加条件!所以您可以大胆放心的买车。
   

第一批工厂价车型到店 12月8日正式开卖

成都众合华晨华晨“四川工厂店”

地址:羊西线蜀西路169号 

公交线路:54路、30路、511路、311路、305路、703路、111路、342路、17路、320路至土龙路口站下即可!

成都众合华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中华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7504839 87504849 地址: 成都市蜀汉西路16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