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德车市 »  7天包换,东风日产发布“品质无忧承诺”

7天包换,东风日产发布“品质无忧承诺”

2012-12-04 11:43:0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曾巧燕   

【网上车市宁德站讯】2012年11月22日,东风日产携NISSAN、启辰双品牌全车系最强阵容参展第十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NISSAN最新力作370Z也在国内首次发布,成为展台一大亮点。

在本次车展上,东风日产以企业发展迈入“新十年”为契机,郑重向广大消费者发布“品质无忧承诺”,宣布自即日起,消费者在东风日产全国各专营店购买NISSAN品牌(不含进口车)和启辰品牌新车,在特定的品质问题范围内,均可享受7天包换。

7天包换,东风日产发布“品质无忧承诺”

沧海横流,东风日产再显英雄本色

2012年,国内外宏观经济整体下行,汽车市场持续走低,行业竞争日趋白热化。面对突发事件及诸多不利因素,东风日产在今年成功登上400万台产销规模的新高度,成为业内发展最快的合资汽车品牌。

不仅如此,备受瞩目的东风日产新一代轩逸上市之初便传来捷报——新一代轩逸上市首月销量突破2.3万台,强势跻身中级车市前列,成为东风日产登顶400万台产销规模的强大助推。

与此同时,东风日产“客户至上”的企业价值观亦得到了完美诠释。在9月的突发事件面前,东风日产再显英雄本色,快速高效地推出了“三大应对原则”(零损失、零负担、零担忧),及时为新老车主和经销商伙伴送上了一颗定心丸。

责任为先,“品质无忧承诺”开行业先河

在本次车展上,东风日产郑重承诺:从11月22日起,消费者在购买东风日产NISSAN和启辰双品牌车型时,所购新车在特定的品质问题范围内,7天包换。此举在合资车企中尚属首次。

东风日产品质无忧承诺的细则规定,消费者购买的新车,自发票开具日起7天内,且行驶里程不超过1000KM,因车辆本身原因出现特定范围内的品质问题(主要包括发动机、变速器、车身、转向系统、制动系统、悬架系统、前/后桥等),均可更换同型号同颜色全新车型。

“品质无忧承诺”除了“7天包换”的硬性规定之外,其便捷高效的流程设定,也为消费者节省了时间与精力,切实免除了购车的后顾之忧。

7天包换,东风日产发布“品质无忧承诺”

作为业内第一个做出“7天包换”承诺的合资车企,东风日产此举显示了对产品品质的高度自信和极负责任的企业担当。东风日产以395道检测工序、全球标杆工艺,成就趋零故障的卓越品质,其生产制造水平在日产全球制造体系中数一数二,连续斩获日产全球标杆工厂、日本能率协会“工厂管理奖”等多项殊荣。对消费者而言,“品质无忧承诺”无疑是此前“安全保障承诺”的延续和拓展,为他们带来了买车、用车的双重放心。

任勇表示,“品质无忧承诺”是东风日产发布新老车主“安全保障承诺”后的又一重大举措。我们相信,这些措施都将为消费者带来切实的利益,让他们更加安心、更加放心地去享受汽车生活。之所以用‘承诺’这样庄重的方式去表达,是因为东风日产把客户利益视作最高,把客户价值放在第一。同时,系列‘承诺’的推出,也体现了东风日产是一个负责任的大企业,我们敢负责任,也有能力负责任。”

东风日产宁德南方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3-2995888 地址: 宁德市东桥开发区万安南路东风日产专营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