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抢购中国好座驾——东风风神岁末直销日

抢购中国好座驾——东风风神岁末直销日

2012-12-04 11:40: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朱雪冰   

伴随着驻马店路演的完满结束,东风风神五周年岁末工厂直销日“中原城市路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此次路演覆盖了安阳、濮阳、南阳、商丘、驻马店等地级城市,是东风风神厂家为了感谢一直关心和支持东风风神河南的车友,让喜爱东风风神的老乡能够毫无压力地轻松拥有爱车而举办的大型岁末直销特卖会!

抢购中国好座驾——东风风神岁末直销日

每到一站,东风风神就给当地消费者带来“现金一把抓”、“砸金蛋夺金礼包”等额外优惠活动;当然更让当地购车客户惊喜的是:现场客户只要购买东风风神任一款车型,就能赢取32寸液晶电视和品牌洗衣机等家电大礼包;活动现场带小朋友的客户更能参与东风风神幸福总动员活动,赢取A60靓丽车模和丰厚的纪念品。活动可谓人山人海,精彩纷呈,沸腾了整个河南老乡!

抢购中国好座驾——东风风神岁末直销日

天气虽然寒冷,但客户对东风风神的热情一点都不减

抢购中国好座驾——东风风神岁末直销日

现场客户参与游戏互动

抢购中国好座驾——东风风神岁末直销日

订车客户参与砸金蛋夺礼包环节

抢购中国好座驾——东风风神岁末直销日

订车客户合影留念

幸福座驾  A60

东风风神A60是东风汇聚集团优势资源,集成创新的一款高起点、高科技、高品质的战略车型,在动力、空间、配置等多方面相比同级车型而言具备明显优势,完美演绎“旗舰风范 幸福座驾“。而刚刚上市的A60 1.6L又一次让追崇东风风神A60的车友激情迸发,幸福展现,它的上市又一次为国内中高级车市场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将满载着东风风神”大幸福观“重装上阵、厚积薄发,为河南消费者、乃至全国爱车人送去幸福。

城市越野  H30 CROSS

H30 CROSS是东风风神针对跨界细分市场打造的明星车型,凭借中西合璧的造型风尚、宽敞空间、充沛动力等各方面优异性能迅速获得消费者认可,市场供不应求,连续数月占据跨界细分市场第一,人称"自主CR-V"。H30 CROSS的诞生,一举成就跨界明星车型的独特魅力,成为更多城市年轻自由时尚一族新宠。荣膺跨界车细分市场销量第一与同比增幅第一的“双冠王“。

抢购中国好座驾——东风风神岁末直销日

家轿典范  S30

在国内,东风汽车可谓家喻户晓。然而,S30却还是东风集团的第一款自主轿车车型。这是东风汽车经过20多年的探索和精雕细刻的产品,取了一个充满霸气的名字:东风风神S30。上市不久就博得车友的良好口碑,可以说,风神S30的动力虽不算十分出色,有如一位儒雅的绅士。但作为一款七八万元的家轿而言,它的性价比在同类车当中可以说是首屈一指。其外观沉稳大气、中控台造型和谐、空间非常宽敞、发动机成熟,可以说,在能力所及的范围内,S30做到了舒适与运动性能的平衡。

抢购中国好座驾——东风风神岁末直销日

路演虽然接近尾声,但是东风风神给河南老乡送来的温暖仍在升温!据悉,东风风神在河南区域开展了“感恩十万,老友油礼 ”的回馈活动,即日起至2012年12.31日之前:

•免费为车主进行车辆检测,免费添加、润滑油、玻璃水。

•老车主转介绍新客户试驾看车,赠送食用油一桶;

•老客户介绍新客户购车,赠送500油卡,再送500工时卡 ;

•新客户购车够有意外订车惊喜

详情咨询各当地经销商
河南宏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0371-63332828
河南亿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0371-87000558
河南鼎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0371-66775999
洛阳龙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0379-64153616
南阳龙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0377-63269998
漯河德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0395-6666988
安阳市百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0372-2102828
濮阳市盛祥汽贸有限公司0393-8209996
三门峡阳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0398—2893555
焦作中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0391-8868833
新乡宏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0373-5817566
驻马店市金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0396-3607888
许昌亿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0370-2263030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