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雪佛兰克尔维特C7预告图 明年1月亮相

雪佛兰克尔维特C7预告图 明年1月亮相

2012-12-04 11:48: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 营口站讯】雪佛兰克尔维特(Corvette)在中国的知名度比不上法拉利和保时捷,但它在美国堪称国宝级跑车,亦是通用旗下最高端的超级跑车品牌。第七代克尔维特已被正式确认将在2013年1月13日的底特律车展全球首发亮相。雪佛兰表示将在车展前不定期的公开C7的预告图和视频,近日它又公布了一张,从中能更清晰的看出C7的轮廓。

雪佛兰克尔维特C7预告图 明年1月亮相

 在这张预告图中雪佛兰几乎对C7没有任何展示,极大的激发人们的好奇心,笼罩着克尔维特C7的车罩留下了太多的想象空间。但C7的谍照经常被摄影师捕捉,新车外形我们也已经没有那么陌生。

雪佛兰克尔维特C7预告图 明年1月亮相

 全新雪佛兰克尔维特C7的设计将继承上一代车型独特的设计理念,而前大灯也将融入现时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新车较老款更长、更宽、更低,修长的前悬宽厚的尾部设计使整车极富质感。后面的矩形尾灯类似雪佛兰科迈罗和迈锐宝车型。

雪佛兰克尔维特C7预告图 明年1月亮相

 之前曾经报道过2014款克尔维特将搭载新款6.2升的LT1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50马力,峰值扭矩高达610牛·米。这款马力强劲的发动机使C7的百公里加速度达到不足4秒,并且配备汽缸钝化技术,其燃油经济性将提升大约20%。

变速箱方面,此前外界一直期待新款C7将搭载通用公司最新的8A八速变速箱,然而据motortrend报道,通用汽车在底特律车展前很难完成新变速箱的开发,因此最初版本的C7将搭载日本爱信Aisin的八速变速箱。据悉两公司已经签署了一项短期协议,在未来一年内,通用的后轮驱动车型中的ATS和下一代CTS将搭载爱信公司的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