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万友雪铁龙C4L品鉴会

成都万友雪铁龙C4L品鉴会

2012-12-04 11:29: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万众瞩目的雪铁龙高端中级家轿C4L君临万友雪铁龙4S店!

目前车坛最炙手可热的A+级品质家轿非雪铁龙C4L莫属,这款全球同步,中国首发的雪铁龙全球战略车型即将于12月5日正式上市,万友雪铁龙C4L品鉴会也将在12月8日晚上18点隆重开启,到场嘉宾正火热招募中,详情请垂询东风雪铁龙成都万友4S店。

成都万友雪铁龙C4L品鉴会

9月的巴黎国际车展,本土作战的雪铁龙首次对外界展示C4L即引起业界的广泛关注和赞誉,全世界的车迷们对雪铁龙C4L更是趋之若鹜,翘首以待。无论从外观,内饰,还是全新配备的动力总成,雪铁龙C4L都十分具有竞争力,可以说全新定义了高端中级家轿的标杆,因此才有了“未上市,先火爆”的超高人气。

12月8日,雪铁龙C4L将迎来在成都地区的首秀,揭开其期待已久的神秘面纱,并且在品鉴会上正式接受消费者预订,现场订车可参加幸运大抽奖活动,奖品超值,保证100%中奖!

活动当天店内雪铁龙C5,C2,爱丽舍,世嘉等雪铁龙热销车型的优惠活动同步推出,精美的茶点,实惠的价格,更多精彩尽在东风雪铁龙成都万友4S店!

成都万友东风雪铁龙4S店

成都市羊西线蜀汉路486号

成都市武侯区丽都路313号

成都万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地址: 万友翔宇:成都市武侯区红牌楼董家湾南街1号城南稽征所斜对面朋汇汽车广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