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五亿雪佛兰岁末购车盛会-好礼等你砸

五亿雪佛兰岁末购车盛会-好礼等你砸

2012-12-04 11:28:33 来源:车商提供   厂商稿      编辑:梁柳敏   

第五届广西汽车交易会即将在柳州市体育中心东门举行,此次会展,柳州五亿公司荣幸成为雪佛兰的指定参展商参加展会。为答谢广大顾客的信赖,雪佛兰在展会期间12月7-9日(9:00-17:30)推出“五亿雪佛兰岁末购车盛会-好礼等你砸”促销活动。

活动时间:2012.12.07-.12.09(9:00-17:30)

活动地点:柳州市体育中心(东门)

展区位置:D6展区(恭迎您的莅临赏鉴)

活动优惠政策:

赛欧:精装版车型,配置升级,全系车型最高优惠5000元(当天订车送2000元礼包:全车贴膜、原厂地毯等等)

爱唯欧:最高优惠8000元(当天订车送2000元礼包:全车贴膜、原厂地毯等等)

科鲁兹:最高优惠10000元(当天订车送2000元礼包:全车贴膜、原厂地毯等等)

迈锐宝:全新迈锐宝领航版,中级车价值新标杆,动力升级,配置升级,全系车型更有最高25000元钜惠。

科帕奇:5000万购车基金,直降30000元

五亿雪佛兰岁末购车盛会-好礼等你砸

此外,搅动中级车市场格局 全新景程焕然上市,将于12月8日上午11:00-12:00在柳州市体育中心起航,新景程上市发布会将带您近距离鉴赏2013年新景程“内外不凡,体面非凡”的风采。我公司诚邀广大顾客一同见证这辉煌时刻,届时现场会有有奖问答环节,幸运嘉宾可获得雪佛兰原厂精美礼品一份。

新景程:12月8号当天订车客户最高优惠5000元另送导航,仅限一天。

2013款雪佛兰全新景程“50/50超长贷(15月)金融购车计划”。该计划支持消费者购车首付50%车款,即最低首付5.445万元起,即可享受15个月零利率、零月供的超长还款期限,15个月后再付50%尾款,以贴心的金融服务让客户毫无资金压力之忧。

本次车展五亿雪佛兰特将联手厂家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岁末购车饕餮盛宴!您除可在展会期间享受到岁末购车优惠政策外,还将额外获赠订车好礼一份(订购砸金蛋赢大奖活动,中奖机率100%,蛋蛋有惊喜:电子狗、导航、底盘装甲、工时卷等多重好礼等您拿!) 。相信五亿雪佛兰一定会让您买的舒心,订的开心!活动仅限车展3天,时间有限,惊喜无限,莫失良机哦!

时机就在眼前,赶快行动吧!新车轻松开回家。五亿雪佛兰全体员工恭候您的光临!

柳州市五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397 地址: 广西柳州市西江路26号
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5
关注网上车市柳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