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东风雪铁龙C4L展车到店 现全系接受预定

东风雪铁龙C4L展车到店 现全系接受预定

2012-12-04 11:10: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煦尧   

东风雪铁龙C4L展车到店 现全系接受预定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东风雪铁龙新C4L预计将在今年的12月正式上市销售,通过前期的造势与中国设计师参与外观的设计以及整体的配置表现,整体的关注度十分不错。目前,淄博地区东风雪铁龙新C4L展车已经到店,现全系接受预定。具体的车型和订车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淄博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C4L 1.6T AT劲智型2013 未公布 现全系接受预定
C4L 1.6T AT劲享型2013 未公布 现全系接受预定
C4L 1.6 MT劲享型2013款 未公布 现全系接受预定
C4L 1.6 MT劲智型2013款 未公布 现全系接受预定
制表:淄博车市 zb.cheshi.com

近日,编辑从淄博东联汽车销售公司了解到,东风雪铁龙新C4L展车已经到店,现全系接预定。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了解具体详情。

淄博 东联 东风雪铁龙 C4L

东风雪铁龙新C4L的外观设计经过中国设计师的勾勒,在仍然带有法式浪漫的基础上更符合国人的审美观,全车尺寸为4620*1780*1498mm,轴距尺寸为2710mm,车身外观颜色共有珠光白、水晶银、铂金灰、碳晶黑、新波尔多红、皓月灰、深海蓝7种可进行选择。

淄博 东联 东风雪铁龙 C4L

内饰的设计“法风”十足,中控台采用全黑配色,在上方覆盖有软性塑料材质,手感表现十分不错,同时配置方面,自动空调、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蓝牙/车载电话都有所配置。

淄博 东联 东风雪铁龙 C4L

2710mm的轴距带来的空间并没有数据优势那么明显,车内的座椅厚度不错,后排座椅采用后倾的设计乘坐起来更加安全,座椅填充饱满柔软,此外在高配车型上后排空调出风口的配备是十分不错的优势。

淄博 东联 东风雪铁龙 C4L

在动力总成方面,新C4L搭载的是1.6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种,1.6L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是一大卖点,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6000rpm,峰值扭矩为240Nm/1400-4000rpm,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东风雪铁龙新C4L的外观设计更惹眼,同时配置表现与动力表现都很值得期待,整体的销售量预计会取得不错的成绩。

淄博东联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3-2988193 地址: 张店区山泉路8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