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本周末天津晟陆别克邀您相聚滨海车展

本周末天津晟陆别克邀您相聚滨海车展

2012-12-04 11:04: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日前,编辑从开发区晟陆别克4S店了解到,12月7日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顶级汽车交易博览会,天津开发区晟陆与您不见不散!该活动自12月7日至9日连续开展3天,云集众多知名经销商前来参展,开发区晟陆别克届时携最新SUV昂科拉、君越、商务车GL8闪亮登场! 购车咨询电话:4008-112233转4086(该店为正规4S店,购车享有品质保证) 购车QQ群:209957107

本周末天津晟陆别克邀您相聚滨海车展

别克昂科拉是一款紧凑级SUV车型,身形小巧精悍,镀铬中网格栅采用别克家族经典的直瀑式设计,前包围采用黑色塑料和银色护板装饰,配上镀铬的雾灯罩,带来不错的视觉冲击力。全车尺寸为4278*1774*1646mm,轴距为2555mm。

本周末天津晟陆别克邀您相聚滨海车展

内饰方面设计思路还是延续别克家族环抱式设计理念,双色配饰提升了车内的时尚感,中央空调出风口改为横向设计,看上去更加和谐,内饰采用高光和哑光两种镀铬装饰材质,进一步提升时尚氛围。配置方面丰富,高配车型上配有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泊车辅助、倒车视频影像、温度分区控制等。

本周末天津晟陆别克邀您相聚滨海车展

轴距为2555mm,车内空间的表现满足家庭日常使用,高配两款车配有真皮座椅,采用马鞍棕拼色,座椅效果和质感都很出众。行李箱容积表现出色,固有容积为533L,加之后排座椅可支持按比例放倒最大可拓展至1372L,储物空间更加出色。

本周末天津晟陆别克邀您相聚滨海车展

Encore(昂科拉)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140Ps)/4900-6000rpm、峰值扭矩为200Nm/1850-4900rpm,并匹配有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别克昂科拉作为一款小排量的涡轮增压SUV车型,显然是更注重于城市地区使用。

更多别克车型品牌信息请到天津开发区晟陆别克4S店咨询  

地址:天津开发区第五大街与泰丰路交口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