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唐山英伦海景节能车系 享现金优惠四千

唐山英伦海景节能车系 享现金优惠四千

2012-12-04 11:26: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倩   

唐山英伦海景节能车系 享现金优惠四千

 【网上车市唐山讯】英伦海景节能版自上市以来备受关注,本站编辑近日从唐山万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现店内推出海景节能版全系大酬宾活动。购买海景节能版除享受国家惠民补贴3000元外,还可获得现金优惠1000元的惊喜优惠。

唐山英伦海景行情表
车型名称 备注
英伦SC7 享惠民补贴3000元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吉利英伦汽车品牌旗下的SC7系推出“节能版”车型,搭载新一代JL-γ4G15N D-CVVT发动机,动力更强劲,节油性能更突出。英伦SC7系凭借在节能方面的突出表现,已入选国家节能惠民工程,消费者在购车的同时可以享受3000元的国家节能补贴。临近年末,为回报广大车友,店内在享受补贴的优惠同时,还推出了购车直降1000元的惊喜大酬宾活动,店内有现车。如需订车,可交付定金2000元,欢迎进店咨询购车。

唐山英伦海景节能车系 享现金优惠四千

   唐山英伦海景节能车系 享现金优惠四千  唐山英伦海景节能车系 享现金优惠四千

 作为一款A+级商务型家轿, 英伦SC7系(海景)在外观,空间、品质、安全和性价比方面都可圈可点。自2009年上市以来,英伦SC7系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品质,深受消费者青睐,月销均在6000辆以上,成为英伦汽车品牌旗舰车型,同时也被媒体和消费者广誉的“中级车性价比之王”。

英伦SC7系“节能版”的最大新亮点是搭载了吉利自主研发的全新发动机JL-γ4G15N ,是原款车型4G15D发动机的升级版。最大输出功率为109马力(80kW),峰值扭矩140N·m,比现款发动机相比在功率和扭矩都有所提高。

唐山英伦海景节能车系 享现金优惠四千

   唐山英伦海景节能车系 享现金优惠四千  唐山英伦海景节能车系 享现金优惠四千

 英伦SC7节能版采用了双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D-CVVT)技术,可以根据发动机运行状态,调整气门进、排气角度,保持最佳燃料利用率,减少废气排放,做到动力澎湃又经济省油。特别是提高中低速的扭矩输出,在2000-3000时的动力表现更为强劲,爆发力更足,能有效适应频繁启停的城市路况,达到了同级别车的顶级水准。

此外,采用全铝缸体高压浇铸,减少车身重量又保持刚性,配以塑料进气歧管使燃烧更充分,节油性能更突出,油耗仅为6.8L/100km, 百公里节油高达0.8L,排放达到国IV标准,各项参数都说明这款车真正实现了性能和油耗的完美平衡

在高油价时代,用车成本中最大头的就属油费,燃油经济性是个消费者购车必须考虑的问题。英伦SC7系向来以大气沉稳的外观、有容乃大的内部空间、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屹立于中级车市场,赢得了广泛的市场赞誉和良好口碑。6-7万的售价也让英伦SC7性价比胜人一筹,成为众多家庭的首选车型,堪称中级车价值新典范。

唐山英伦海景节能车系 享现金优惠四千

 英伦SC7系节能版,在原有的高品质、舒适宽大的乘坐空间、丰富配置等优点外,在节油性能上又一次超越同级车竞品车型,牢牢把握住了消费者最纠结的油价问题,省油才是硬道理。

编辑总结:凭借节能优异表现,英伦SC7系入选国家节能惠民产品工程,购车即可以享受3000元的国家节能补贴。消费者选择低碳节能车型的时候还能享受补贴,做到了鱼与熊掌兼得。搭载了D-CVVT发动机的英伦SC7系,不仅在动力节油性能上增色不少,购车即享3000元的补贴,搭配店内现推出的1000元现金直降活动,相信也足够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唐山万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英伦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049 地址: 唐山市路南区岳各庄(汽车文化展示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