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江门车市 »  轻松走你 新东方之子ESP助车主玩转冬季

轻松走你 新东方之子ESP助车主玩转冬季

2012-12-04 10:48:3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   编辑:江门车市   

网上车市 江门新闻立冬节气已过,绝大部分地区已进入寒冷的冬季,有车一族冬季出行,尤其是雪后路面行驶时车身是否能够保持稳定,成为广大驾乘人员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小编建议,有买车意向的朋友们,不妨多多考虑有配有ESP防侧滑稳定系统的奇瑞新东方之子车型。

轻松走你 新东方之子ESP助车主玩转冬季

 在欧美国家,主动安全设备ESP已成为新时代下汽车安全水平的顶级象征之一,在中国这项技术还未做到普及。特别是国产车型,ESP成为奢侈配置,奇瑞汽车作为自主品牌的领军企业,旗下众多车型在此项技术上已经有成功突破,奇瑞A3作为国内首款10万元以内配备ESP功能的车型,已经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作为奇瑞战略车型的奇瑞新东方之子,此项技术得到了更好的继承和发展。

轻松走你 新东方之子ESP助车主玩转冬季

 其实,这个被高度重视的安全配置可看作是一种牵引力控制系统,不同的是ESP不但控制驱动轮,而且可控制从动轮。当出现后轮失控而甩尾的现象时,ESP会刹慢外侧的前轮来稳定车子;而在转向过少时,ESP又会为了校正循迹方向而刹慢内后轮,从而最终保持车身的稳定。这项技术运用在新东方之子车型上,在其工作时和所搭配的CVT变速箱雪地模式配合,通过自动化程序设定使得变速箱以二挡起步,从而保证车辆拥有更平稳、更温柔的扭矩输出,减小在光滑的雪地上轮胎打滑的几率。

轻松走你 新东方之子ESP助车主玩转冬季

 除此之外,大空间是奇瑞新东方之子最显著的特点之一,其4866*1840*1500的车身尺寸和2768mm的超长轴距,后排即使是坐四个成年人也不需要错开,腿部空间也是绰绰有余,内饰空间的配色及精良的做工越来越精致,细微之处彰显品质魅力,为国产中级车树立了全新的高度。

如今的汽车市场,B级车的竞争可谓已进入白热化阶段,各汽车厂家也不断的推出换代产品,奇瑞新东方之子广州全国上市以后,及时推出豪雅版车型,增加了氙气大灯、大灯水平自动调节和大灯自动清洗及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高端配置,使得四季度销量呈较高上涨态势。现在购买不仅可获赠价值2000元智能安驾仪及价值2600元免费保养VIP卡,此外置换最高可以享受20000元购车补贴,打算贷款购车的朋友,还可以享受“0月供”、“0利息”、“0手续”专项金融置换方案,当下正直反日购车的敏感时期,建议有买车需求的朋友可以考虑!

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用户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江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0
关注网上车市江门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m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江门市东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3222161 地址: 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54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