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感恩四百万 奇瑞邀您参加新春连环“惠”

感恩四百万 奇瑞邀您参加新春连环“惠”

2012-12-04 10:54:19 来源:车商提供   厂商稿      编辑:秦梅   

记者日前从奇瑞销售公司获悉,为庆祝奇瑞全球销量突破400万,企业倾情启动“感恩四百万 新春聚划算”大型促销活动。即日起进店、试驾、购车全程有礼,新春连环“惠”奇瑞倾力巨献,有车生活奇瑞助您早日实现。

感恩四百万!奇瑞邀您参加新春连环“惠”

自2012年12月1日—2013年2月28日,奇瑞全程有礼 连环“惠”促销在全国开展,参与车型囊括QQ、E5、旗云1、旗云2、旗云3、旗云5、新东方之子。活动期间,凡进店、试驾、购车的消费者均有参与,轻松享受进店惠、试驾惠、购车惠、幸运惠、金融惠等五重优惠。除有机会获赠礼包、雨伞或保暖手套,更可享受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千元年货大礼、价值2000元安驾仪、“500L燃油大礼”以及最高4000元装潢,总计最高优惠幅度可达万元。不止于此,所有购车消费者还能参与中奖率100%的抽奖活动,有机会赢取万元旅游基金畅享浪漫假日。

对于部分年轻消费者而言,工作、房子、婚姻等压力让他们不得不精打细算,为了缓解他们在购车资金上的压力,早日实现有车梦,奇瑞汽车特推出全新信贷专案,集低首付、低利息、低门槛等多项特点,为年轻人打造汽车专属信贷方案。

特色贷款一:抢购奇瑞E5 付一半可以 不付钱也行!

特色贷款二:奇瑞QQ轻松贷 仅需一张身份证

奇瑞汽车金融贷款涵盖所有车型,具体细节可咨询奇瑞当地经销商。

2012年即将结束,奇瑞“感恩四百万 新春聚划算”倾情推出,无疑为年底购车再添绝佳机遇。全程有礼 连环“惠”带来丰富优惠内容,体现奇瑞对消费者需求的准确把握,更展现奇瑞对市场的无限诚意。新春购车事不宜迟,快来参加奇瑞连环“惠”,体验购车非凡轻松之旅。

柳州鑫广达旗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323 地址: 柳州市汇轮路8-1号(广西汽贸园内)
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5
关注网上车市柳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