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12月6日欢乐购车节 宝骏与你不见不散

12月6日欢乐购车节 宝骏与你不见不散

2012-12-04 10:39: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王爱春   

    12月6日欢乐购车节 宝骏与你不见不散

 【网上车市唐山讯】万众期待,总有所爱!2012迎“双节”欢乐购车周将于2012年12月6日在唐山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届时唐山宝骏4S店与您相约,不见不散!

唐山宝骏降价变化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宝骏全部车系 尊享四重礼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12月6日-10日车展期间,宝骏汽车特推出“暖冬缤纷购车季 圣诞购车有好礼”大型车展特卖活动,现场购车、订车不仅有连环大礼等着你,更是提前带您进入圣诞狂欢之中,7米高圣诞许愿树,为您与家人送去祝福,带来温馨!12月6日,唐山宝骏4S店为您呈现完美购车盛宴!

12月6日欢乐购车节 宝骏与你不见不散

 一重暖冬回馈:车展期间,宝骏汽车全系车型最高优惠13000元。

二重暖冬回馈:宝骏汽车限量钜惠,37800元起。

三重暖冬回馈:车展期间,购指定车型享“1元抵千金”活动!车展钜惠,不容错过!

四重暖冬回馈:宝骏汽车GMAC易购风暴,席卷而来!首付低至20%,尽享0利率,日供仅需2元!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汽车  宝骏630 1.8 AT 车辆左正侧视角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汽车  宝骏630 1.8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汽车  宝骏630 1.8 AT 车头正面视角

 宝骏630是上汽通用五菱推出的第一款新型轿车,一直以来上汽通用五菱用实力赢得消费者良好口碑,此次宝骏630突破全新的技术,标致着进军轿车市场,从外形到内饰再到动力,都证明上汽通用五菱有着自己的充足实力,我们大家期待此车市场前景一片大好。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汽车  乐驰 1.2 MT 车辆正右侧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汽车  乐驰 1.2 M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汽车  乐驰 1.2 MT 车头正面视角

乐驰风靡世界的全新外貌由超级跑车“法拉利”的设计者——意大利顶级设计师乔治亚罗亲自为其雕琢研磨,处处唯美不凡摄取视线。柔和但不夸张,时尚却不前卫,全新设计的乐驰对微型轿车的新概念进行了绝佳诠释。

编辑总结:多重暖心大礼,尽在车展呈现,详情咨询南馆宝骏展区。如果您想买车,来唐山宝骏吧!如果您想购车节上买车,来唐山宝骏吧!如果您想在购车节上买到更便宜的车,来唐山宝骏吧!唐山宝骏4S店,给您更多的购车理由!

唐山冀东菱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骏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5-5935118 地址: 唐山市路南区庞大汽车产业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