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新增2.0L黄金排量本田2013款思铂睿实拍

新增2.0L黄金排量本田2013款思铂睿实拍

2012-12-05 06:00: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   编辑:刘琳   

2013款思铂睿所新增的2.0L动力可说是一个战术性调整。对于2.4L动力的小幅度提升并没有产生多少兴趣,毕竟仅仅是新的调校,难有增加直喷或涡轮技术产生的性能变化效果来的直接。其实真正期待的是2.0L动力版本搭配思铂睿到底会产生怎样的变化,这也是对思铂睿一直感兴趣消费者的期望,毕竟一直以来全系2.4L排量的价格也是销量的拦路虎,2.0L黄金排量才是满足中国国情的真正需求。

新增2.0L黄金排量本田2013款思铂睿实拍

2013款思铂睿2.4L采用全新代号K24Y5发动机,最大功率从133kw升至148kW,最大扭矩也增加了8Nm达到了233Nm。不过,发动机的压缩比也从10.5提升至11.5,燃油标号也相应的从93号变成了97号。据厂家方面介绍,新增的2.0L车型的发动机是2.4L转变而来,动力参数为115kW/189Nm,相信会有不错表现。

新增2.0L黄金排量本田2013款思铂睿实拍

新增2.0L黄金排量本田2013款思铂睿实拍

2013款思铂睿运动版2.4L的悬挂系统,为操控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较硬朗的悬挂,扎实稳定的底盘总有开德系车的错觉,但毕竟主打运动,对于舒适性要求较高的用户,显然选择雅阁、天籁这类车型更加适合。

新增2.0L黄金排量本田2013款思铂睿实拍

 编辑点评:2013款思铂睿的外观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中网改变和镀铬装饰条的添加,也仅仅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LED尾灯和大尺寸的轮胎轮毂的升级还是比较实惠。内饰依旧保持着十分出色的设计。而在动力方面2.0L的出现也意味着价格的变化,相信能进一步带动整体销售量。

 陕西城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953 地址: 西安市三桥西部车城向南两公里路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