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通用宝骏630亮相西部国际车展 销量冠军

通用宝骏630亮相西部国际车展 销量冠军

2012-12-04 10:28:27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詹耀璞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11月25日,西部国际车展落幕,深圳广物骏腾现场举办的“通用宝骏630大型品鉴试驾会”取得巨大成功,三天的车展尽管淅淅沥沥小雨不断,但还是吸引了众多宝骏汽车的车迷前来品鉴,宝骏汽车1.5L、1.8L、乐驰三款主力车型在活动中悉数亮相,宝骏车友在专业的试驾场地上,零距离地体验到了宝骏630的各项优异性能,完美演绎了宝骏630“国际品质新家轿”的准确定位。

通用宝骏630亮相西部国际车展 销量冠军

 车辆展示区

时值上汽通用五菱合资十周年,深圳广物骏腾现场举办“宝骏汽车暖冬购车季,十周年感恩钜惠”活动,现场的特殊优惠更是吸引众多车友踊跃订车,整个车展深圳广物骏腾共成交29台,成为整个车展的销售冠军!充分体现了深圳车友对宝骏630的高度认可。本次大型试驾活动使宝骏汽车得到了更多车友的认可,现场很多车友通过试驾之后,对宝骏630的优越性能有了更深刻的体会,现场直接订车。许多车友表示:宝骏汽车虽说是去年才出来的新品牌,但是其品质却是通用的成熟技术,通用大品牌品质信的过;再加上外观动感时尚,线条感显明,空间大小在10万以下车型中也是数一数二的。

试驾环节中,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一位车友在试驾转弯区猛烈撞击试驾水泥栏,而车子只擦破了一点皮,车上人员也毫发无损,足以显示了宝骏630的安全性能十足。众多车友看到之后,对宝骏630的安全性赞不绝口,更是多为车友当场订车。

通用宝骏630亮相西部国际车展 销量冠军

 销售顾问讲解“双优动力组合”

通用宝骏630亮相西部国际车展 销量冠军

 宝骏630 1.5L自动精英型(试驾车)

1.5L AT DVVT车型配备通用汽车新一代小排量发动机P-TECDVVT及通用汽车全球前驱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堪称“双优动力组合”。采用双向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根据发动机转速油门开启幅度,自动调整进、排气门开闭时机,提高燃烧效率。进排气凸轮轴链轮来自海力达国际集团,和通用、大众、福特、宝马、奥迪、奔驰、法拉利、克莱斯勒、布加迪、等公司一样。通用全球前驱自动档车辆的标准配置,经国内市场与全球百万客户验证,如君威、克鲁兹等,耐用可靠。

通用宝骏630亮相西部国际车展 销量冠军

 宝骏630 1.8L手动精英型(试驾车)

1.8L全系搭载通用汽车新一代E动力,ECOTEC发动机是通用汽车最高科技打造,与科鲁兹1.8、英朗GT 1.8为同一款发动机。 具备“劲、净、静” ( 更强劲、更节油、更安静 )三大亮点。源于通用成熟平台,优化底盘技术,针对中国路段调校而成 操控和舒适性通过优化更加均衡,兼顾欧系的操控性与美系的舒适性,更适应国内各种复杂的综合路况。以百公里7.7L的油耗为您达成高达58.5KW/L的超强升功率,超乎想象的澎湃动力席卷而来!降噪效果显著,在满足你对性能和动力的苛刻要求同时,为您有效平衡乘坐的舒适性,带来更为高效的驾乘体验。【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广物骏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34 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G107国道沙井段黄埔路口沙井文具玩具批发市场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