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日照车市 »  日照标致308价格 购车可享5000元优惠

日照标致308价格 购车可享5000元优惠

2012-12-04 10:23: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开顺   

日照标致308价格  购车可享5000元优惠

【日照网上车市讯】 东风标致308是一款高品质风尚中级车,也是东风标致的主流车型。除了独树一帜的操控,外形设计线条更是流畅具有动感。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日照地区购买标致308车型可享5000元优惠,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日照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08 1.6 MT风尚型2012款 11.19 10.69 0.50  
308 1.6 AT风尚型2012款 12.19 11.69 0.50  
制表:日照车市 rz.cheshi.com

据日照东风标致东星店销售人员介绍,现在在该店购买308车型可享5000元优惠,目前店内现车充足,具体详情可到店详谈。

东风标致  308 1.6 MT

    东风标致308发动机盖的多曲面隆起设计源于同门“大哥”508车型,给人以强烈的力量感。308的整个前脸的灯具设计都是比较符合其气质的,是那种动感中又带有一些细腻的感觉。与前脸相比,尾部设计则偏向于大气设计,宽大的后保险杠设计而言尾部的造型更加敦实厚重一些,整体设计比较简洁流畅。

东风标致  308 1.6 MT

    标致308内饰迎合了中国人对空间,做工精美的趣味。追求个性,有艺术气质、选择出色的中青年消费者将会成为308的拥趸。 内饰是308设计的重点,全新设计的中控台让人充满了新鲜感。308的方向盘设计得相当有立体感,缝边的工艺让档次有质的提升,手感更好造型也更大气了。主机的造型由各种圆形的小按钮和多边形按键组合而成,很有复古的味道,再加上钢琴漆材质和镀铬装饰件的点缀,还给人一种精致的感觉。

东风标致  308 2.0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编辑点评:东风标致308是一款全新设计的车型,无论外观还是内饰设计都可以称得上高品质风尚中级车。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日照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