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广汽丰田汉兰达尊锐版 外看功力 内看心

广汽丰田汉兰达尊锐版 外看功力 内看心

2012-12-04 10:18:1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阳   

相信很多人知道汉兰达这个品牌也同我一样,是从2001年的美国开始,当时美国首次亮相的汉兰达,受到了很多人士的关注。尊锐版汉兰达是北京车市10月份推出的2.7L豪华版的增配车型,2.7L豪华版的汉兰达售价为29.88万元,升级之后的售价仅为31.88万元,在配置上面尊锐版汉兰达在2.7L汉兰达基础之上增加前保险杠、后保险杠、车身侧踏板、车内三屏影音导航、一键启动智能钥匙等等,价格上只增加2万元而已,可见限量版是多么实惠。

广汽丰田汉兰达尊锐版 外看功力 内看心

下列基本的数据资料来看看提升后的尊锐版汉兰达强劲的功力。

广汽丰田汉兰达尊锐版 外看功力 内看心

广汽丰田汉兰达尊锐版 外看功力 内看心

2.7L汉兰达的长宽高和轴距分别为4785毫米、1910毫米、1730毫米和2790毫米,均达到了标准,规格245/55 R19 的轮胎与宽大的车身搭配起来却不失协调。而尊锐版汉兰达在原有外观上,特别加装的前后杠和侧踏板,整个车身外观更加凸显豪华气质和高档风格。

广汽丰田汉兰达尊锐版 外看功力 内看心

再来看尊锐版汉兰达的内心。

广汽丰田尊锐版汉兰达,作为旗下的高端车型,从初次引进,不论时间还是车型的品质,与国外保持高度一致,对于SUV车型来讲,安全、舒适、高配置是人们常用的衡量标准。

对于消费者来说,座椅的舒适感是次于外观决定车辆好感的一项,丰田旗下的汉兰达的真皮座椅的包裹度和舒适度属于上乘工艺,即使长时间驾驶也不会觉得疲惫,而且尊锐版汉兰达拥有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对寒冷的冬季也是最全面的贴心关怀。

广汽丰田汉兰达尊锐版 外看功力 内看心

原有的新汉兰达的在人性化与舒适便捷程度上已堪称同类车中的杰作,仔细品味,还是能找到不少令人小有惊喜的细节,比如第三排座椅与尾箱连接处的小盖板,它能够防止物品滑落到尾箱缝隙当中,当第三排座椅放平时又能让地台更平坦;第二排中央座椅既可确保舒适乘坐,又能随时变身成多用途储物格;此外,一步收放的第三排座椅、可以收纳进地板内的尾厢盖板等,都是SUV中罕见的细心人性化设计。

在中高级SUV车市,无论是被动安全,还是主动安全配置,尊锐版汉兰达都可谓出类拔萃。其HAC上坡起动辅助控制系统、DAC下坡辅助控制系统等配置,在豪华车中处于领先地位。 在陡坡上起动时,HAC系统会自动保持4轮的刹车油压而使车辆停止约2秒,避免了刹车到油门切换过程中发生向后溜车的现象,从而确保了车辆在坡道上平稳地起动。在急下坡或光滑路面下坡时,DAC系统能使车辆以恒定低速行驶,防止车轮锁死,同时可以大大降低车辆在坑洼路面下坡时产生的震动,从而确保了行驶的稳定性,也提高了驾乘的舒适性。

广汽丰田汉兰达尊锐版 外看功力 内看心

三屏多功能影音系统可不是在哪个SUV上都能看见的,限量版的尊锐版汉兰达仅在售价增加2万元的基础上配置了此高级设备,相比2.7L豪华导航版,从多出的配置中可见,北京地区经销商对购车用户们考虑周到与细心限量版性价比突出更具有收藏价值。

对于一款售价在31.88万元的SUV,尊锐版汉兰达的配置足以丰富,且品相不输于同级其他车型。凭借如今的打拼精神,永远的胜利是可及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