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通辽车市 »  通辽五菱汽车第八届喜福会火热进行中!

通辽五菱汽车第八届喜福会火热进行中!

2012-12-04 10:16: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网上车市通辽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通辽利丰五菱店获悉,为回馈广大新老用户的支持,将举办第八届福喜会。

通辽五菱汽车第八届喜福会火热进行中!

新春送礼,喜福临门。2013年五菱汽车第八届喜福会缤纷开启!2012年12月至13年2月活动期间凡进店客户及五菱新老用户均有新春好礼相送,现场购车更将礼上加礼尊享购车优惠,同期还有更多客户关怀活动。多重惊喜,现在就来!详情咨询通辽利丰五菱4S店。

通辽五菱汽车第八届喜福会火热进行中!

活动主题:第八届喜福会——迎新联欢会

活动时间:2012年12月--2013年1月

活动地点:通辽利丰五菱4S店展厅

通辽五菱汽车第八届喜福会火热进行中!

 五菱汽车以其优越的性价比、良好的性能,上市后即获得广大车主的关注和喜爱。现为回馈广大新老车主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厚爱,特举办第八届福喜会,多重豪礼等着您,赶快去店里看看吧!!

通辽市利丰五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汽通用五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5-6380946 地址: 通辽市霍林河大街东段通郑公路1公里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