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乡车市 »  长安马自达“至尊礼金大返还 店庆定金百倍翻”

长安马自达“至尊礼金大返还 店庆定金百倍翻”

2012-12-04 10:27:2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京书   

长安马自达“至尊礼金大返还 店庆定金百倍翻”

【网上车市新乡站讯】“至尊礼金大返还 店庆定金百倍翻”12月15日新乡涌越3周年店庆,厂商签售会强势来袭!感恩同行一路有你,长安马自达新乡涌越4S店3周年感谢有您支持。特举办厂商签售会活动。

即日起购长安马自达全系车型即有机会享受到超值钜惠,定金百倍翻 礼金大返还,活动现场更有超值精品礼包大拍卖。活动当天订车客户都有机会抽取IPAD和各种店庆大礼。

长安马自达“至尊礼金大返还 店庆定金百倍翻”

Mazda3星骋在增加行李箱后也并不乏运动气息。其尾灯造型和前大灯一脉相承,灯腔造型和配色更醒目,外凸的棱角也更为立体,加之运动尾翼的装配,让该车看上去动感十足。此外,相较其两厢车型而言,在载物能力上,三厢版也将有更好的表现。

长安马自达“至尊礼金大返还 店庆定金百倍翻”

动力匹配方面,从之前的环保目录中看,Mazda3星骋所采用的动力信息与官方透露的完全一致。新车型将沿用1.6L和2.0L两种排量发动机。

店内还有马自达3经典款、进口马自达3两厢、马自达2炫动款、马自达2劲翔炫动版,欢迎广大客户前来选购,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新乡涌越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3-5095111 地址: 河南省新乡市南环路与和平大道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南
新乡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2
关注网上车市新乡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xinxi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